天我們又來到了桃園寶慶路上的喵喵小舖!
   是間可以帶狗狗進去用餐的小巧空間,因為已經介紹過了,所以在此就不多提囉!
   
延伸閱讀  ¤「桃園.市區」狗餐廳之『喵喵咖啡小舖』 ¤  
   
   在喵喵小舖裡,我發現一個驚人的事實..............
   那就是原來遺傳........是件很可怕的事!   
   該怎麼說呢?
   我家的三隻狗寶貝,可是都非常的" 特別 "外加" 不正常 "!
   為什麼平平是狗狗,卻跟別人家的狗狗差那麼多呢?!
   那天在我思考下,我發現是 遺傳 的關係!
 
   你是牛的個性:愛撒嬌、吃不多又容易胖、到處可睡、堅持在不該堅持的事情上。
   堅持在不該堅持的事情上
   牛牛的個性跟他的名字一樣,有著牛脾氣.........很難想像吧?!
   但她的牛脾氣不是脾氣不好喲,而是她會很堅持自己想做的事,常常在某件事上鑽牛角尖!
   例如:有隻蒼蠅讓他感到興趣的話,即使花了一天的時間,他也要吃到那隻蒼蠅....
   像這張照片,牛牛正在認真的等待一隻停在天花板的蒼蠅飛下來..........
   
   
② 愛撒嬌、吃不多又容易胖
   而說到牛牛,她撒嬌的個性可是很多阿姨跟叔叔都領教過呢!
   並且沒有人可以抵擋她熱情、裝熟的撒嬌功力!
   其實,這撒嬌的功力,我極度的懷疑是她看我每天在跟我家老爺撒嬌而偷學過去的!
   
   ③ 到處可睡
   我想除了遺傳到我的愛撒嬌的個性外.......當然牛牛也有遺傳到老爺的個性!
   還記得我家老爺到處都可以睡的事情嗎?(花蓮之旅也是在到每個景點都可以睡著....)
   我家的牛牛完全遺傳到老爺這點!
   這天牛牛跟老爺竟然就大喇喇的在人家喵喵小舖睡覺!
   厚!人家是簡餐店耶,可不是汽車旅館說.............
   
   
你是豬的個性:有禮貌、拘謹龜毛、貪吃、跟陌生人較不容易熟、敏感卻忠心。
   ① 貪吃
   豬豬雖然很瘦,常常被大家說豬豬是不是都沒有吃飯之類的!
   其實豬豬跟我一樣很貪吃呢!哈~
   別看我們家的身材牛牛好像最胖.......
   但是其實每次在餐桌前守的最認真的是豬豬啦!
   
   
② 有禮貌、拘謹龜毛
   雖然說豬豬很貪吃.......但是因為他真的很聰明.........
   知道什麼事做了我會不開心.....所以即使他很想吃,他也是會在旁邊乖乖的等........
   他一向不太會調皮.....很聽話的!
   但是他這種什麼事都要看主人臉色的個性,也讓他後來對外界事物產生愈來愈龜毛的狀況!
   
   ③ 敏感卻忠心
   豬豬一向都很敏感.......這點,跟我真的很像!
   我真的沒有辦法像牛牛、米蘇還有賴老爺一樣對任何環境都那麼放鬆!
   而豬豬一向被各位阿姨叔叔喜歡的原因就是:豬豬好貼心、好忠心!
   豬豬也是這點讓我一直很愛他!
   無論是什麼狀況下,他永遠都像個保家衛國的忠犬,保護著我們一家五口!(不加貓,噗~)
   像賴老爺在外面熟睡,他一定會待在賴老爺的旁邊乖乖的坐著,不讓人接近。
   
   
④ 跟陌生人較不容易熟
   哈~說出來一定沒有人相信.......我跟豬豬一樣,跟人很慢熟的!
   因為我會害羞~(真的啦,別打我啦,嗚~但是如果共同擁有狗狗的話題就會熟的很快!)
   所以常常出門玩,阿姨叔叔們手上一定要有食物才會摸到他,不然他是不會主動讓人摸的......
   但是,當他知道你是好人後,馬上就會很信賴你哦!
   
   
堤拉米蘇的個性:早睡早起、隨遇而安、天生搞笑派。
   ① 隨遇而安
   除了牛牛遺傳到賴老爺到處可以睡覺的個性外........
   米蘇也完全的遺傳到這一點!
   那天在喵喵小舖裡,只有我跟豬豬是清醒的!
   賴老爺、牛牛、米蘇三個人,都睡到打呼了....連老闆都看不下去了啦!噗~
   
   
② 早睡早起
   而且米蘇還遺傳到賴老爺早睡早起的習慣!
   每天不到晚上10點,就開始昏昏欲睡!
   而一到10點,保證叫都叫不醒!唉~
   
   
③ 天生搞笑派
   沒錯沒錯沒錯!米蘇的搞笑天份.....百分之百是遺傳!!
   其實我的個性是很正經又嚴肅的.... (真的啦...<因為大家不相信而急到跳腳中>)
   所以,米蘇這天生的搞笑個性完完全全是遺傳到賴老爺!
   
   認識賴老爺的人就知道,他是一張嚴肅的流氓台客臉,但是個性卻十分搞笑!
   這樣一講,不就是跟米蘇一樣嗎?
   米蘇就是那張看似很兇的流氓台客臉搭上很搞笑的個性啊!
   所以,說真的.........米蘇那麼喜歡搞笑,不是故意的.........
   而是賴老爺遺傳給他,而讓他自然流露的...........
   
   你家的狗狗的個性是怎麼樣呢?檢視一下,是否跟你有像呢?
   我猜.....仔細一想,大家應該會發現至少有一半以上跟你很像吧!
   大家不妨互相來討論一下吧,噗~~也讓你更了解自家的狗狗呢!

   
其實...寫那麼多,只是想告訴大家.......
   一隻狗的個性,跟他所處的環境有極大的關係!也跟主人有極大的關係!
   與其去責備狗狗怎麼那麼不乖、怎麼會咬人....等等的壞習慣之前.....
   先想想,你是否給他正確的學習環境與教育方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