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黑桃家的邀請....大家於10月19日再次相遇在福德坑!
   這天因為還在忙搬家的雜事,所以原本是約4點,我們家遲遲的到了4點半才到福德坑。
   結果玩不到一下就天黑了,嗚~
   當天的福德坑狗子超多的......所以每張照片都是像這樣一團亂的照片!
   
   這天的福德坑,真的是亂到一個極點!
   幾乎人手一狗(甚至2~3狗),以往空盪盪的福德坑,今天可是熱鬧滾滾呢!
   而牛牛今天依舊非常盡責的做好他 公關狗 的工作.....不斷的跟別人家爸媽撒嬌!
   
   而豬豬這小鬼,在家裡就不愛吃東西........
   但是每次一出門就變成貪吃鬼,看到那個阿姨或叔叔手上有食物就會跑過去!
   而米蘇.....當然是跟在豬豬哥哥的後面當小囉嘍!
   (只要有人發食物,我家的三隻狗永遠沒有任何一隻缺席..............)
   
   今天來的狗狗真的很多..........
   幾乎以雪納瑞為主,因為好像剛好有雪納瑞的狗聚..........
   除了雪納瑞外,還有很多小型犬...........算一算,整個大草坪上至少也有30隻狗吧!
   
   而米蘇今天似乎玩不太起來.........就算玩起來也不是很HIGH........
   不知道是因為搬家太累了(他都沒有幫忙,到底在累什麼?!)....
   還是因為今天的主角不是他呢?
   
   就在米蘇悶悶的同時.......突然碰出一隻深黃色米克斯!
   讓米蘇悶悶的情緒出現一道光彩!
   快樂的追逐起來了...............
   
   後來也來了一隻黃金!
   這隻黃金的教養超好的....真的是一級棒!
   原本一來福德坑米蘇馬上的白目馬上就讓一隻哈哈生氣....(米蘇真的很愛惹事耶!)
   我還以為這隻黃金也會被米蘇的白目煩到生氣!想不到......
   
   而米蘇弟在忙著亂大家之餘........
   豬豬還是盡忠職守的待在我旁邊........果然還是 豬豬最貼心 了!
   我想無論外界有什麼誘惑或是發生什麼事.........你一定都會乖乖的陪阿母的吧!
   
   而牛牛.......一樣是當公關狗!可是她的公關能力可不僅只有用在人身上喲!
   連狗狗都很容易被牛牛的個性收服呢!
   我一定要跟大家說:目前還沒有遇到會兇牛牛的狗哦
   也曾經遇到很兇、會咬狗的狗狗,可是....那些狗狗遇到牛牛....也都會變的一整個溫柔喲!
   大概是牛牛無欲無求的個性,融化了每隻狗狗的心吧~噗~
   
   狗子們在草坪上互相追逐.........互相盧草...........
   這一刻是多麼的美好啊!
   
   沒有任何人想要去破壞這美好的一刻!
   
   就在這一瞬間.............
   狗子突然全部集中........並且精神抖擻的!
   
   而且cherry麻說什麼,狗狗都照做!
   還會乖乖的看鏡頭!
   
   原來這一切,都要歸功於cherry麻手上的 大雞排
   明明就是狗聚竟然帶大雞排來!
   分明就是故意要誘拐狗子們的注意力!
   
   馬的!cherry麻這女人..........心機真的是有夠重的啦!
   她竟然用大雞排騙走大家的狗.........讓大家沒有辦法拍照寫網誌!
   這這這.......... 心機真的太重了啦
   
   所以今天的出遊,大家沒有照到照片的話.....全部都怪罪到cherry麻身上吧!
   全是因為她用雞排騙走大家的狗!
   (其實我在牽拖....大家當天是因為太多狗,一團混亂,都沒有辦法拍照,噗~)
   
   在這期間.....我還不死心的想要叫豬豬回來我身邊..........
   大家都知道....豬豬是最愛阿母的了!剛剛也說過....豬豬是最貼心的了!
   我相信豬豬絕對不會因為雞排而背棄阿母的!
   
   當天還在場的人.........想必都有聽到我們母子倆這段對話...........
   原來阿母的價值不如一塊雞排啊!
   
   這摸好康的時候.......牛牛怎麼會沒出現呢?
   因為牛牛很聰明.........知道雞排絕對只是個晃子..........是用來騙狗過去的!
   所以....她從頭到尾都守在擁有『狗零食』的人身邊!
   
   冬天真的到了!之前到6點天還是亮亮的..........
   這天6點時....就已經是暗暗的一片囉!
   看來,下次要提早來福德坑囉,才會玩的夠呢!

   ps:下次出遊,我要帶個肯德雞的外帶全家餐!!總可以把大家的狗子都騙過來了吧!
      雞排?!我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