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我並沒有那麼喜歡冬山河這個地方。
   因為這裡的水質也並沒有那麼乾淨,甚至還臭臭的,而且也沒有什麼特別漂亮的.......
   只是自從有了童玩節後,把這裡的名聲打起來了....!
   
   在縣府的強力推銷下.....
   讓更多人知道冬山河,進而了解宜蘭這個地方.........
   現在冬山河也變成宜蘭的代表景點.....嚴格說起來...也算是促進地方經濟繁榮.......
   
   雖然我不愛這裡........
   但是我家的三隻狗子好像很愛耶!
   三隻都笑開懷了.........一副就是很想要衝出去玩的樣子!
   (米蘇啊米蘇..你的站姿是怎麼回事啊?!怎麼那麼外八呢?! )
   
   在我說『去玩』後..........
   三隻狗子馬上一同結伴的衝向河畔........
   
   然後一同在冬山河畔邊站了超久的!
   不知道在幹麻?
   
   
   我們是下午來到這邊的......
   所以黃昏的太陽曬的我們好舒服喲~
   而且還有微風.........(只可惜吹來臭臭的河水味..........)
   
   米蘇一直對冬山河的對岸看...........
   尤其看到有船船過去的時候........整隻狗會超開心的!不知道在開心什麼?
   看了一個下午.........
   我發現還蠻多人來這邊划船或坐觀光船的!
   
   也很多人來租腳踏車環河.........
   可是,租腳踏車好貴喲.......1個小時80元........所以我沒有租........
   但有股衝動想叫賴老爺幫我生一台折疊車出來.....讓我以後出門玩可以帶著........
   我就可以騎車讓三隻狗追了.........(但這樣就沒有手拍照哩?!)
   
   突然間.....米蘇在冬山河畔倒下...........
   嘴裡還不時的發出哼歌的聲調......................
   
   豬豬過去看了一下米蘇在幹麻後.......
   就一副緊張兮兮的跑回來.........
   
   唉........想也知道,米蘇又在盧草皮了!
   他每次盧的不就是乾掉的大便、小蟲的屍體.......等等的東西..........
   
   還是豬豬愛乾淨,出門從不盧草..........
   (不過我還真的期待有一天能看到他在盧草或是盧沙子說.........一定會很可愛!)
   
   再怎麼樣的大風大浪我都見過..........
   頂多最糟的狀況就是去盧乾掉的大便咩!!
   我也懶的去制止米蘇了.......就讓他盧的開心吧..........
   
   這時候我還在旁邊看戲...........還有心情拍照...........  
   完全還沒有意識到這次米蘇盧的東西會讓我痛苦至極.........
   
   有時候看他們慮的那麼忘我.......實在覺得又好氣又好笑的.........
   好笑的是,他們盧草的動作都很有趣!
   好氣的是,等等回家幫他們洗澡的還是我.............
   
   米蘇盧了好久之後,我才覺得不對勁!
   他這次盧完後,竟然還刁了個不明的物體回來!
   
   後來定下心一看!
   才發現米蘇竟然給我刁了一隻 死魚 回來!天啊!超噁爛的!
   (註:發生這件事時,正好是豬豬前一陣子都不吃飯的時候....)
   
   說也奇怪........
   米蘇把魚刁回來後,並沒有吃掉或是怎麼樣.......
   而是默默的把魚刁到豬豬的面前放下!好像是把自己的寶物獻給豬豬哥哥!
   說實在的.......如果我不是要養他們的阿母..........
   我看到那個畫面一定會 痛哭流涕 + 感動至極 的!
   
   不過.......我怎麼會讓他們吃魚!
   趕快用樹枝把魚推回去原本那邊........離我遠遠的!(我真的很怕魚腥味啊..........)
   
   結果米蘇這白目小鬼..........
   又去給我盧......................!!! 到底他的小腦袋在想什麼啊?!
   
   而且這次盧的比前一次還認真.......
   看到我都快吐血了.......(快吐血還不忘照相為證....我真的很敬業耶!)
   
   不過,米蘇這次的盧盧.......
   豬豬可是在 遠處 默默的支持他....
   看來豬豬真的被米蘇獻禮的舉動給感動到哩!
   
   
   後來,來了一隻小黑狗!
   他一直很好奇在一旁研究...看米蘇到底在幹麻?
   
   這隻黑狗可能是在這流浪的,但可能又有人餵....
   因為這裡的腳踏車出租的地方,也有好多黑狗......而老闆好像會餵食,也有幫他們取名!
   但我想.....就算是有人餵食,應該也是有一餐沒一餐的吧..........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該不該阻止那隻小黑狗吃那條臭臭的魚........
   可是它真的有可能是他幾日來唯一的一餐..............
   
   不過後來他啃了幾口後,我們要去車車那邊回家時.....小黑拋下臭魚...跟我們一起走到停車場!
   大概是要目送米蘇這大俠上車吧...........
   
   不過米蘇這小鬼.........
   就算在別人心裡是大俠........但對我們家的任何一個人來說.........
   他還是一個小白目、小峱鬼啊!
   
   盧完魚的米蘇........整身都是臭得不得了的魚腥味!
   後來上車........也搞的全車都是魚腥味.......讓我一邊開車一邊想吐啊!
   就算是打開窗戶....飄出去的魚腥味也會順著風從另一頭飄回來.......
   
   嗚嗚....大家能了解整車都被魚腥味包圍的痛楚嗎?
   一車的大便味都比一車的魚腥味來的好聞呀!怒...........
   
   不過跟這米蘇這個豬頭的小鬼生氣也沒用啦!厚~
   回家認命的幫他洗澡比較實在...........
   
   牛牛怎麼一整集只出現一下下呢?
   因為........他從頭到尾都是趴在我腳邊.....................
   
   宜蘭冬山河的臭摸摸之旅...........
   一樣是爽到狗子、甘苦到我....................
   
   現在.....大家知道米蘇為豬豬哥哥做的感動事是那二件了吧........
   有沒有感動到大家呢?
   1、龍潭湖為豬豬哥哥求神保祐之旅
   2、冬山河叼魚獻給哥哥臭摸摸之行
   其實米蘇蠻愛豬豬哥哥的咩...........噗..................

   冬山河親水公園
   開放時間:夏季 7:00-22:00;冬季 8:00-22:00
   地  址:宜蘭縣五結鄉親河路二段2號
   電  話:03-950-2097/傳真:03-950-80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