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公園,不僅僅只是一個公園!
   裡面更包含了許多歷史的足跡.........
   
   身為宜蘭人,而且徐小蛋的阿母還是員山人,我竟然不知道這個地方.....
   更囧的是....這個地方就在我外公家旁邊....(走不到10步路就會到了!)
   還是臨時要回宜蘭玩時,在別人網誌上看到才知道有這個地方的!
   
   小小的員山公園裡,其實很不一樣....
   可以看到很多歷史的足跡....有古代遺留的銅馬、國軍戰車....等等....!
   
   除此之外,這邊還有環山步道可以走呢!
   只是來這邊之前,我們已經先到龍潭湖走了一 圈...一人三狗的體力早就都用盡囉!
   所以我們並沒有上去走這環山步道........
   
   而這邊,還有忠烈祠.........
   環山步道就是繞著忠烈祠而行的.....
    
   還有....宜蘭不只礁溪有溫泉;蘇澳有冷泉..........
   員山這邊也有溫泉喲!
   在公園裡就有溫泉的出口呢!
   
   而這邊的溫泉是用來........ 養鯉魚
   
   其實9月20~21日這星期會回宜蘭,是因為9月21日的時候我家的老爺在宜蘭有比賽!
   原本我是預定星期日直接當天來回宜蘭的.......
   而豬豬、牛牛、米蘇也不在我攜帶的行李清單中.............
   
   大家都知道,豬豬前一陣子都不給我吃飯!
   心疼至極的我,想說就帶他出門玩吧.......看他的心情會不會美麗一點.....
   或是把他操累一點看他會不會吃飯..........
   
   因此,我一個人就臨時決定星期六就把他們帶出門去玩2天1夜了........
   (老爺因為星期五就先到宜蘭準備比賽的事宜,所以無法同行..........)
   瞧豬豬,那陣子瘦到骨頭都明顯的凸出來哩!(現在又長肉了..........)
   
   尤其當牛牛跟豬豬走在一起的時候..........
   不知情的人還會以為我比較疼牛牛.......都把飯給牛牛吃不給豬豬吃呢!
   
   這天,我們就在員山公園內隨意走走.........
   
   員山公園內,水池跟水坑特多!
   而我們去宜蘭那時候的天氣真的非常的熱..........
   出乎意料之外的.........平常下水還要三催四請的豬豬跟米蘇,這天超級想下水!
   
   但是員山公園裡面的水池,說真的沒有很乾淨啦!
   等等可是還要上阿拔的車呢....如果弄髒髒的話....阿母可是會被阿拔休掉的說...!!
   所以當然是嚴禁下水囉!
   
   只是這小鬼....一直不放棄!
   每看到一個水池就是一臉渴求+哀怨的看著我!
   
   可是那水池是死水,不是流動的........
   真的不乾淨啦!厚~不能下水就是不能下水!
   
   後來我們走到了一座小橋這邊,想說橋上應該很安全的...........
   橋下也沒有水呢.............真理想!
   
   牛牛一到就馬上趴下了!
   今天牛牛反而沒有玩水的欲望呢........只想躲在陰影下!
   
   說到這邊.......眼尖的大家應該發現了一件事..........
   怎麼米蘇到現在還沒有出現呢?
   因為這傢伙.........從一下車就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怎麼叫就是不過來.........自己玩自己的!
   
   好像這邊是他的地盤一樣,到處巡視!
   
   而且就在我一時不察下...............
   米蘇這小鬼早就已經渾身泡進泥巴坑裡了!
   (因為颱風剛過幾天,所以還有許許多多的泥巴坑存在..........)
   
   看著米蘇不顧我的怒火....不斷的在泡 泥巴浴 .....
   豬豬一整個就是心癢癢的蠢蠢欲動..........!
   
   看來泥巴的魅力比我這阿母的怒火還要大!
   
   一向乖巧又愛乾淨的豬豬........竟然受到米蘇的慫恿.........
   把自己變成一隻髒狗狗了!
   
   我就說嘛!米蘇真的是家裡的壞小孩!
   雖然他在家的地位低,個性又懦弱又膽,又怕豬豬哥哥........
   但是他真的就是每次都是帶頭使壞的那隻小狗!

   而牛牛今天最乖了,從頭一路趴到尾...........
     
   而豬豬自從下了一次泥巴坑之後........
   我看的出來他一直想再找機會下去...........
   
   這次我可是嚴加看管!決不讓他得逞第二次!
   結果這小鬼心機超重的.......竟然到處聞聞........讓我以為他不想要下水了!
   
   但是我們家有一隻米蘇弟耶!
   事情怎麼會那麼快就結束了呢?!
   
   一找到機會.......
   米蘇就給我往最髒的地方攢!
   
   自己下去也就算了........
   米蘇還會不時的回來聞聞豬豬....似乎在說服豬豬一起下去玩的髒cc!
   
   也只有在這時候,豬豬會對米蘇特別的寬容.........
   也會承認米蘇這位小弟的存在!
   
   結果在最後........還是讓豬豬得逞了第二次!
   
   在兩兄弟一起叛逆的時候..........
   牛牛則是乖乖的趴在陰影下........
   但是這不代表她很聽話喲........只能代表她很 .......
   
   員山公園,很適合小型犬來跑跑喲!因為這邊小孩比較多........(就在員山國小旁邊.......)
   不過很幸運的,我們去的那天沒有什麼人呢!YA!
   員山公園的髒cc之旅........爽到狗子;苦到我!
   希望老爺不會看到這篇,也不會發現他的車子的座椅那天被二隻髒cc的兄弟殘害囉!
   
   員山公園
   開放時間:全天候
   地  址:宜蘭縣員山鄉復興路(員山鄉公所斜對面)
   電  話:03-923-1991(員山鄉公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