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在工作很煩心的時候,就會想到正在家裡的那三隻狗寶貝!
   會想說他們現在到底在幹麻?
   不過答案不外乎是:睡覺、破壞家裡、互咬玩遊戲、欺負貓與啾啾啾娃娃、裝憂鬱....等!
   
   就突然覺得,哇賽:『當我家狗狗的C/P值真的好高哦!』
   (註:大部分的人都習慣以c/p值「高」來形容某樣物品或消費是「物超所值」的。)
   
   想想我家的幾隻寶貝,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才能.............
   頂多就是只會坐下........
   
   當他們心情好的時候,想要跟我握手的時候....自然會跟我握手!
   若是他們心情不爽、不想握手的時候.......
   我再怎麼苦苦哀求,他們的手還是不會舉起來的!
   除了坐下握手外......再了不起的就是頂多會趴下..........(目前會的還只有米蘇一隻,噗........)
   
   說起來我這個瑪利亞也頗可憐的.........
   平常上班回家已經很累了,回家後帶他們出去散步完..........就只想要發呆看電視。
   結果這三隻寶貝可能早上睡太多了....都在晚上釋放他們的體力!
   無聊的時候就互相攻擊對方,把家裡玩的『 拼拼碰碰 』的!
   
   玩到把家裡吵翻天也就算了........
   如果玩輸的那方,還會拼命的來求救.........呼喚我這阿母瑪利亞去救他!
   
   有時候下雨沒有辦法帶他們出門散步.........
   或是因為忙比較晚回家.........
   這時候這些小鬼就會裝哀怨、裝憂鬱..........用眼神來譴責我為什麼沒帶他們出去玩!
   
   那哀怨眼神的功力可是比一哭二鬧三上吊還厲害!
   於是我這可憐的瑪亞利 馬上 就會帶他們出門玩...........
   
   那麼累之下,還要帶他們散步、出門玩.......
   為的就是得到這抹可愛幸福的笑容啊!
   
   出去玩如果太熱或太累........這些小寶貝會自己躲到陰影下..........
   而可憐的阿母瑪利亞,總是會先把陰影處讓給他們........自己站在太陽下曬太陽........
   
   這些寶貝出門玩..........也很隨性..........想玩什麼就玩什麼!
   看到泥巴坑總是衝第一個,速度之快總是讓我來不及阻止...........
   
   反正身體用的髒CC也沒有關係啦!
   只要露出個可愛又甜甜甜的笑容,阿母就不會生氣了.........
   而阿母瑪利亞回家後還會放熱水澡....然後用香香的沐浴精幫他們洗的乾乾淨淨的!
   自己完全不用動手呢!
   
   而且,這些小寶貝還不用出門工作賺錢!
   就有免費的食物吃........阿母瑪利亞還為了讓這些小寶貝有安心又好吃的零食....
   不惜自掏腰包買了 貴松松 的食物烘乾機..........
   
   除此之外,還有免費的玩具可以玩!
   阿母瑪利亞為了怕他們無聊,下班經過寵物店會自動進去 燒錢 ..........
   
   而這些小寶貝,也很體諒阿母賺錢辛苦....知道辛苦賺錢後,最期待的就是享受花錢的快感.........
   於是玩玩具 毫。不。嘴。軟
   讓我很快的就可以再去寵物店燒錢..........享受花錢的快感!
   
   這三隻狗寶貝把這種燒錢的行為解釋為:『 促進國家社會經濟繁榮,縮短貧富差距!
   但是他們卻忘了.........我們家是貧戶耶!!!!!!!!!
   
   更棒的是....在家裡如果喜歡什麼東西.........就可以破壞它來 佔。為。己。有
   400多的零食包就這樣被他們給破壞了.......
   因為我出門忘了把裡面的零食拿出來,他們破壞它想拿零食吃.....
   結果包包是被咬壞了一個角,零食還是沒吃到啦,噗..........
   還好只是外表損傷,功能還正常!
   
   如果有貴客跟我們一起出門玩的時候,例如阿嬤來訪.........
   這些狗寶貝只要應酬式的陪阿嬤拍個照.......討阿嬤歡心......
   那麼........只要阿嬤來台北的時候.......他們就會有超多好料的可以吃!
   
   玩累了.......這些小寶貝不用打掃他們掉滿地的狗毛.........可以直接倒頭就睡!
   而可憐的阿母瑪利亞就要拿著掃把到處清理..........

   有時候阿母瑪利亞太累,早上想要賴床的話........這三隻寶貝會自動當鬧鐘把我叫醒!
   而且把我叫醒的時間,通常比我自己設定的鬧鐘時間還要早一個小時.........
   我在睡覺他們可以來吵我.........可是他們在睡覺,我可是不敢出聲!
   
   瞧!
   坐下、握手、趴下、裝可愛.........靠這四個小技倆就可以在瑪利亞家白吃白喝一輩子!
   生日還有蛋糕吃! 
   你說這C/P值有沒有很高?!
   
   不用自己出外工作賺旅費!
   平常只要在家睡覺玩耍兼顧家..........
   一到假日阿母瑪利亞就會帶他們全台玩透透..........
   瞧!這C/P值是不是更高了?!
   
   真的好奇怪................
   我這瑪利亞.......也會坐下、握手、趴下啊!!
   把眼睛睜的圓滾滾的裝可愛我也會啊.............(只是裝出來不一定可愛,噗~)
   怎麼就沒有人要養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