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行的第三站,一夥人來到了鯉魚潭..........
   鯉魚潭這個地方我很喜歡,每年5月老爺都會來這邊比賽,今年豬豬牛牛還有來當代言人呢!
   延伸閱讀  ¤「寵物」到花蓮代言去...代言狗 ¤
   延伸閱讀  ¤「花蓮.壽豐」有山有水的鯉魚潭  ¤
   
   我想除了我們家三隻寶貝看到大草坪會很開心之外.......
   別家的小寶貝們,看到大草坪個個也都是嘴巴笑到快要咧開來了!
   
   因為今天一早就開始到處玩,玩到鯉魚潭時已經是下午三點左右了!
   體力不支的牛牛,一下車馬上就找好一個地點趴好好..........
   完全就是只想要當貴婦看風景!
   
   因為在出發來玩之前.........
   黑桃麻有先請我這次的出遊看是否可以幫黑桃照些 耳朵飛起來 的跑跑照........
   黑桃真的很愛很愛媽咪........
   因此他的心中秉持著『媽咪不跑,我就不跑』的理念!
   所以當天黑桃麻一直跑給黑桃追,而我就趁機快點按快門!
   
   因為在黑桃麻努力的奔跑下,黑桃這系列的作品我也蠻喜歡的!
   除了黑桃很上相之外,飛起來的耳朵也真的很可愛!
   這也讓我體會到『母愛真的很偉大耶!』
   為了記念兒子的每一刻.....黑桃麻簡直跑到氣喘噓噓的還要繼續跑..........
   延伸閱讀  [聚會] 9/6~7 花蓮番外小蛋篇
   
   而球可家的麻麻就很聰明!
   把家裡的二隻狗綁在一起........這樣若其中一隻不想跑,還是會被另一隻拉著跑!
   讓我知道下次我一定要把牛牛跟豬豬綁在一起........
   看可不可以讓牛牛跑起來....順便減個肥~!
   
   大家玩的很high的時候.......
   早已深深愛上米蘇的阿法,不斷的在尋找米蘇的身影.........
   
   為了破壞米蘇跟阿法之間的戀情........
   我們硬是把阿法跟可可綁在一起.......讓阿法受到牽制而無法去找米蘇.....
   (不過現在看來,如果阿法要找米蘇,可可應該會被拉的飛起來吧....噗.......)
   
   來到草坪的米蘇正在另一頭忙的很呢!
   根本沒時間找阿法............
   
   原來這小鬼是在忙著拍照!
   這小子真的愈來愈自戀了........................
   
   而一旁草就趴好好的牛牛更是不得閒~!
   只要有路人經過,她就會馬一示好,看是不是有人願意把她帶回家.......... 
   (牛牛......為什麼妳常常讓我覺得我們家並不溫暖呢.........嗚..........)
   
   在一陣混亂中..........變成可可跟庫利姆綁在一起了!
   噗.........可可你真的很隨合耶!跟誰綁在一起都好!
   
   趁著庫利姆跟著可可互相牽著到處去玩的時候........
   一向被父母遺忘的可憐cherry終於可以獨佔她媽咪了!
   也讓cherry終於短暫的找回失去已久的親情...........
   
   而我又很想要挑戰照合照.............
   結果跟在荖溪的狀況一樣..........沒。有。一。隻。配。合。
   為什麼明明分開跟我合照的話都很順利,可是三隻一起跟我合照的話就那麼困難呢?!
   
   我也真佩服我自己..........
   面對這一團亂的狀況下,還可以強顏歡笑.............
   如何證明我在 強顏歡笑 呢?
   大家有沒有看到我的右手已經氣到在 偷捏 牛牛了...........!
   
   最後我總算是要放棄了..........
   這時候剛剛消失不知道去那玩的豬豬回來哩..........但還是不看鏡頭........
   而米蘇跟牛牛還在玩無聊的遊戲...........
   厚....要不是發火怕嚇到別人家的狗狗,我早就把這三隻叫來罰跪了.....(我承認我嘴炮...)
   
   但是看到這些小狗們快樂奔馳在草坪上的笑容.....
   要氣也氣不起來了!
   
   就在混亂中.........我發現...........
   阿法他爸.......竟然.......... 竟然...............對米蘇.................
   
   而且阿法拔還偷摸米蘇的屁股!
   厚.......阿法愛上我家的米蘇就算了.........難道連阿法拔都有這種傾向?!
   
   這天,有二位媽媽很忙.....這般的陣仗大家就可以理解.......當一群狗一起出門玩的時候........
   拍照的技巧等級瞬間要提高很多!不然真的很難拍出好照片..............
   因為這些狗子都太盧了啦!!
   尤其是把頭掛在黑桃麻身上的那隻 煩。人。小。狗 ,真的是
   
   相對於大家的忙碌.......
   這家人就顯得悠閒不少.....看著王先生挺著大肚子的模樣,就是一付『生人勿擾』.....
   因此在混亂中..........他們還可以偷閒呢!
   
   子子跟王先生很悠閒........
   當然他們家的狗狗也很悠閒的到處閒晃........
   子子家的妹妹超上相的...........
   
   子子家的妹妹雖然7歲了,但是體力還是很好,游泳爬山都難不倒她!
   很難靜下來的她........她會那麼專注的坐著讓人拍照......一切都是為了這顆球啊!
   
   而酷吉更是到處去看人家在幹麻!
   皺著眉的他,不用說話就好像是在問:『你們在幹麻啊?』
   整個表情就是非常的逗趣..............
   
   或許是過的太悠閒了..........子子竟然拿起零食來哩!
   我們家這三隻很奇怪,平常在家也沒有很瘋狂的愛吃零食.........
   偏偏一出門..........都很愛 別人家的零食
   那麼多家的狗狗,也只有我家的狗狗 全部 圍過去........真是太丟臉啦!厚~
   
   這零食不小心掉在地上,讓元元跟米蘇不小心"玩"了一下!
   因為我們不喜歡米蘇兇.....不管是真兇還是假兇都一樣!
   米蘇本身已經長的一副老大樣了,如果再有脾氣的話還得了.......
   因此即使沒有發生什麼事.........米蘇還是被老爺拉來 " 精神訓話 "..............
   
   老爺念米蘇的功力真的很強,無論米蘇是裝可愛或是裝可憐求撓.......
   老爺就是一概不理...............
   
   
   但是罵久了,是會口渴的.........
   通常這時候,也是米蘇解脫的時候啦!
   
   但是老爺就是很無聊.........
   硬要想一些有的沒有來對付米蘇...........
   (老爺說:誰叫米蘇的臉一副看起來就是想要讓別人去欺負他的樣子!)
   
   這次老爺竟然把超小的庫利姆誘拐過來罰他們二個對看.......
   這比較像是逞罰到庫利姆說............. 
   
   
   元元在子子家好歹也是一姊耶!
   怎麼可以忍受米蘇的嗆聲.........於是也用力的在 米蘇背後 嗆回來!
    
   下午四點半..............午後雷陣雨正盛...........
   於是........就在天空滴下一點點小雨滴時........我們就收一收離開了.......
   
   雖然可能因為季節的關係,我們大人們一直被小蚊子咬..........
   但是,狗狗也真的在草坪上玩的非常的愉快..........
   
   花蓮鯉魚潭,還真的很適合帶狗狗來跑跑!
   地廣人稀...........讚!

   下雨囉...........出發去買名產、晚餐....以及前往采雲間民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