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很好的徐小蛋......就在8月25日晚上.....
   受到邀請可以參加9月12日要上映的『與狗狗的10個約定』電影的口碑場!
   一向不敢看這種狗狗感人影片的我,硬著頭皮帶了一堆衛生紙進入戲院....
   
   不過,還好還好....我只用了二張面紙,呼.........
   記得在今年五個月的時候,剛好幫收容所狗狗做了養狗十戒的影片!
   而這十戒,剛好也就是這部電影說的10個約定!回顧徐小蛋的養狗十戒請點我
   在談電影之前,大家先來檢視一下自己有做到那些約定吧!   
   以十顆星為標準評分吧!

   第一個約定:請有耐心的聽我想說的話。
   徐小蛋做到:
   我自認我在聽狗狗說話這方面還有待加強,嗚嗚~
   有時候太忙,也會忘了跟他們說說話....而他們,卻永遠用眼神看著我,想去了解我。
   
   第二個約定:請相信我,我永遠都會在你身邊。
   徐小蛋做到:
   我相信....無論走到那邊,我家的狗狗也都跟在我身邊!
   而我,除了上班時間無法帶狗狗外.....
   只要能在他們身邊,就會把他們帶在身邊;若不能在他們身邊,我的心也跟在他們身邊!
    
   第三個約定:請常常陪我玩。
   徐小蛋做到:
   不是我要說......這個約定我我我一定要說我有做到喲!
   只要我有空,我就會帶他們出去走走....看看這個世界!
   如果忙到沒有時間出去玩,我也會花時間陪他們去附近的公園走走玩玩。
   
   第四個約定:請別忘了我也是有感覺的。
   徐小蛋做到:   
   狗狗是有感覺的,他們會傷心、會害怕、會開心、會興奮、會難過......
   可是他們不會說話....而我,有時候也常常忽略他們的心情與感覺。
   以後我也要試著去了解他們的感覺。
    
   第五個約定:答應我,永遠都不要跟我吵架。
   徐小蛋做到:
   這點好難喲.....我跟我家的狗狗都會互相鬧脾氣......
   
   第六個約定:如果我不服從你,那一定是有理由的。
   徐小蛋做到:
   這點對我來說,也很難做到,嗚嗚~因為我EQ超低的!
   有時候這些寶貝不服從我,我我我....都跟他們冷戰耶!!
   我承認我這做阿母的有點幼稚..............
   
   第七個約定:你可以上學,你有朋友,但是我只有你。
   徐小蛋做到:
   因為知道狗狗只有我,所以我對他們的關心與愛,給了好多好多!
   也試著讓他們不孤單,因此這點我應該有做到及格吧!噗~
   
   第八個約定:即使我老了,也請當我最好的朋友。
   徐小蛋做到:
   狗狗對我來說,不僅是朋友,還是我最最最親的家人喲!
   
   第九個約定:我的壽命只有十多年,所以請珍惜與我相處的時光。
   徐小蛋做到:
   不管你們的壽命只有十年還是一百年,只要我在的一天.....
   我永遠會珍惜與寶貝們共同擁有的時間!
   即使你們離開我了....我也不會忘記我們相處的時光。
   
   第十個約定:當我離開的時候,請記得陪在我身邊。
   徐小蛋做到:
   對我來說,這點是我一定一定一定會讓我自己做到的!
   我家的寶貝都很黏我,我也相信他們一定想要在我懷裡去當天使!
   所以到了那刻,我一定都會陪在他們身邊,就像我當初陪妹妹走完最後一程一樣!
   
   不妨在留言分享一下吧..........
   大家做到了幾項,或是覺得自己那項做的最好呢?

   
   回到針對電影感想~
   原本打算是我會哭完二包平版衛生紙的......
   不過,這部片裡平均的將片子瓜分成 親情愛情狗狗 三個部份。
   狗狗的部份雖然有感傷,但是整部片加入親情與愛情詼諧的部份...
   才不致於讓人一直沉浸在難過的氣氛裡!
   
   整部片來說,值得一看,雖然對狗狗的出現只佔三分之一,但10個約定很值得讓人省思。
   而女主角在片中有一段時間是忽略了襪子(狗狗)....也讓人好替襪子心酸!
   有一幕女主角當著狗狗的面把陽台門關起來不讓狗狗進屋裡的畫面出現時........
   我聽到全場異口同聲都揚起『ㄏㄚ/』的一聲....果然來看這部片的都是愛狗的人!
   好險後來女主角即時的覺醒,也讓人超感動!
   養狗就是要不離不棄,陪他到最後一刻!
   而片中有些字句,真的是很值得去深思的...那些字句不難,但卻無法每個人都做到!
   
   
   
這部影片,不用害怕去看!噗~(因為好多狗友都說不敢看,怕難過.....)
   連我那麼膽小又懦弱又愛哭的人都只哭掉二張面紙!
   所以....安啦!噗~
   
   另外,套句老話:襪子是黃金,但不是每隻黃金都是襪子!
   希望看了這部影片而想養狗的人,可以好好的想一下這句話喲~!
   養狗是一個長期的責任,他們不是玩具,如果沒有辦法愛他們一輩子,請打消養狗的念頭!
   
   ========= 後記 ========= 
   與其說像是去看口碑場!其實比較像是狗友同樂會!哈~
   看到平常好多只有在網誌才看的到的人~
   
   而我們那群12個人,也是一整個超HIGH的!
   一到會場排隊時....就席地而坐野餐起來哩!哈~
   
   而這次比較特別的是,我們這群人有接受媒體的採訪.....
   噗.....整個很害羞!
   而且最後還幫忙喊口號......哈~!幫電影推銷!
   ps:球可麻...你怎麼還是趁大家不注意的時候偷偷躲起來了啊?!
   
   除採訪外.....
   另外受到angela的邀請,答應她結束後幫電影錄製10秒的感想....要放在電視廣告上。
   不過不知道會在那播放,大家有看到要來告訴我嘿~
   不過我整個人講話都緊張到結巴........
   而且angela太晚跟我說了啦!厚~應該要一年前就要跟我說,這樣我才來的及減肥啊!
   
   這次我們這群共有以下名單,大家也可以去看他們的感想!
   感謝黑桃麻快速且認真的整理名單呢!

   觀賞成員(點名字進入blog):
   黑桃家
   kiki家
   
minaの與狗狗的十個約定
   cherry家
   乖寶家の與狗狗的十個約定   
   小雨の與狗狗的十個約定
   球可家の與狗狗的十個約定
   momo家
   托麻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