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角遊記,最後一站我們又來到了雙溪的親水坑!
   原本是要去走草嶺古道的......結果沿路上看到太陽熱燙燙的!
   於是到了草嶺古道的入口後,馬上轉向換到溪邊玩水去囉~!
   果然.....夏天還是要把自己浸泡在冰冰涼涼的水裡才是王道。
   
   瞧瞧上圖米蘇在水裡快樂的模樣,就知道泡水是多麼爽快的一件事!
   米蘇:『阿母,你睜眼說瞎話...我才沒有爽快哩,我是一臉哀怨的表情呀!』

   這天我們家一到清水坑,就聽到一聲非常中氣十足的聲音~
   這聲音不斷的在水裡叫著:『阿酷~~阿酷~~』的!
   從停車的地方往下看,就看到子子竟然在 划船..... 耶!!
   這女人"背著大家偷偷的"去買了阿酷號...還想說不要那麼快講.....
   結果被我抓包了吧!唉~這個教訓告訴大家.....人不能做壞事呀!
   
   一到目的地,我們就先往最裡面走....打算走到上來來的小沙灘上。
   因為這天的人超多的...大家也知道,帶狗出游最忌諱人多了.........所以我們選擇避開人群!
   到達了我們選定的地點後..........
   就看到酷吉很悠閒的咬著他媽咪在寵物展為他買的『48元飛盤』...
   聽說這飛盤只玩了一次..噗....酷吉啊,台灣的經濟繁榮就靠你了!
   
   酷吉跟我們家的米蘇真的是世仇耶!!
   這二隻狗根本就是...什麼都要比......二看二相厭的....每次看到對方都用斜眼瞄對方~唉!
   也因此展開了我們二家的 對立
   
   雖然米蘇這天也是看酷吉很不爽.......也盡力的拿出男子氣概來瞪酷吉.........
   但是.........站在水邊的米蘇就是一整個沒氣勢了!哈~
   你們這二個冤家到底要鬥到什麼時候啊?!
   
   還沒下水前,當然要填飽自己的肚子囉!
   哈~今天一樣是吃福隆便當!剛剛離開福隆的時候順道買過來的!
   
   每次我們吃飯的時候,三隻狗子一定都會守的好好的!
   即使最後他們都不會分到....但也都要排排坐的看著我們吃他們才會開心!
   但是今天米蘇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怕水的關係,整隻狗心不在焉的!
   
   有時候我抵擋不了他們發射過來的電波,都會偷偷的給他們吃一口...
   而老爺的心都超硬的,無論他們的眼神多麼哀怨,都不會心軟的!
   
   我們在享用美食的時候,這家人還拼命的在測試他們家『阿酷號』的試用性!
   瞧瞧那隻米格魯元元長的有多麼美味的樣子........要加菜就是要騙這隻過來.........
   
   後來元元跟著他媽咪上岸後...
   原本他媽咪還以為不愛水的元元,絕對不可能為了一塊肉拋棄媽咪下水的.....
   誰知道我從便當夾了塊肉晃呀晃的,元元馬上就被騙過來了~
   子子家的延伸閱讀  雙溪戲水之冤家路窄
   
   吃飽飽....就要下水去啦!
   這次我可是有在福隆買了一個可愛的扶桑花泳圈耶!!
   原本想說用打氣桶打氣是很快的,誰知道沒帶球針打不進去..........
   
   後來只好用吹的啦!
   
   泳圈其實很好用的.....不只可以用來套在腰間游泳用,還可以拿來當船坐在屁股下耶!
   買的時候整個覺得好驕傲.........心想下次狗聚就可以拿出來現一下!
   誰知道一來竟然看到那艘阿酷號..........
   
   雖然我會游泳.....但是為了游在狗子們身邊.....以防他們沒事把我壓下水.....
   而且我的游技又沒有老爺好.........所以,想跟他們游泳還是套個泳圈好哩.....
   跟豬豬牛牛一起游泳的感覺真的好好喲.........
   可以近距離的看著他們在水面上呼氣吐氣的可愛模樣呢!
   
   但是,買泳圈還有另一個用途................ 
   那就是方便我  著米蘇游泳!!
   
   誰知道米蘇一直不領情.......還拼命的往岸上游.....還在水裡亂踢.........
   結果我回家後,發現大腿上有六條抓痕!!
   厚~~米蘇,算你狠!!
   
   為了"報答"米蘇抓傷我的"恩情".......就請老爺幫我把米蘇丟下水吧!!
   (距離水面約100公分....很安全的....我們家是很愛狗的一家人...不確保安全可不敢亂丟.....)
   

   我們在游泳的時候.....每每游過子子家阿酷號的旁邊時....就會產生一種對比!
   豬豬、牛牛呀....你們現在的行為是偷偷的想要跳糟到阿酷號那邊嗎??
   阿母買的『扶桑花小船』雖然只有我一個人可以用,但是也很優秀啊....哈~
   

   今天一整天米蘇一樣都是慌的很,有多遠就跑多遠....
   奇怪了........男人不是很愛面子的咩?!
   米蘇....你知不知道你這天的表現都被你的世仇酷吉看進眼裡啊?!
    
   話說回來,慌的不只是米蘇.........
   還有坐在『阿酷號』上的元元.........元元啊,你的臉怎麼那麼苦呀?!
      
   『阿酷號』挺不賴的啦!哈~不過我的【扶桑花小船】也是很可愛滴!
   但是,老爺呀.......有空買艘船來划好像也不錯厚,你說對不對呀?
   


   這星期有要去福德坑的朋友們,請注意:
   因為這星期六日可能有颱風.......所以不確定福德坑可不可以成行!
   如果有下雨要取消的話,也會上來BLOG發布消息喲!
   若有取消的話,六日二天的3點前就會公告囉!
   如果沒有發布取消的消息,表示這邊的天氣很好,所以照常舉行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