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不可忽視轉寄與轉貼所帶來的效果喲!
   在世界上的角落,有好多需要幫忙的小天使............
   在收容所牢籠裡,有好多需要曝光的小臉龐............
   他們或許還找不到路回家,他們或許需要一個可以照顧他們一輩子的人............
   
   你(妳)可知道轉寄轉貼這個動作有多麼重要!
   因為你(妳)的幫忙、因為你(妳)小小的一個動作,讓更多的人看到他們....
   讓他們曝光率增加...無形中幫他們製造了好多機會!

   在說說心得前,先來公布一個消息喲........
   如果每次,都是公布壞消息的話....那麼無端又是在打擊大家的信心!
   這次要做的,是重建大家的信心.......
   還記得四天前差點被垃圾車壓死的『單耳奶油犬』嗎?
   他.......已經找到主人囉....已經被新主人從收容所認養出去囉!
   感謝大家的幫忙.......單耳奶油犬.....這位小男生已經展開他新的生活了!
   讓我們一起用最真誠的心來祝福他的未來平平安安、順順利利喲.............
   

   在以前沒有網路的時候,收容所的狗狗是多麼的可憐....
   他們在收容所的七天裡,只能靠著附近的民眾直接到收容所看他們、認養他們!
   而真正知道有收容所這個地方、真正知道收容所是如何處理狗狗的人,又有多少?!
   
   因著大家的力量,開始有義工入駐收容所....給收容所的狗狗每週一次出來奔跑的機會!
   現在義工們除了讓他們能出來奔跑外...還將更進一步的去討論所謂的『動物福利』!!

   也因著大家的力量,開始有人幫狗狗照片po上網,給這些小天使更多曝光的機會!
   以新屋收容所為例....原本只有桃園附近的民眾會到新屋收容所認養....
   現在透過照片,透過大家的轉寄轉貼....全台的愛狗朋友都會機會看到!
   
   再以為我例,我也是透過網路的照片,才能從新屋收容所帶出米蘇........
   才能讓我未來的日子裡擁有這個.....讓我又讓我的小鬼頭....也才能讓他來取悅各位部落格的觀眾!
   (米蘇當時的監獄照...噗!我該感謝執鏡者把他拍的楚楚可憐.........進而騙到我的心嗎....)
   

   黑梗弟的事件....黑梗弟事件一  跟 黑梗弟事件二
   黑梗弟被安樂後,我紛紛的接收到大家的婉惜與感嘆.....
   昨日在論壇上看到有人寫:『黑梗弟的事....大家都很努力幫忙轉貼了,為什麼還是來不及?』
   雖然這個人是如此的感嘆著,但是他還是幫忙轉貼了單耳奶油犬的事件。
   
   也有一個朋友在我的部落格留言說:
   『他自從經過黑梗弟的事件後...雖然沒有能力幫忙...但他以後都會把訊息傳達出去!』
   有了這句話,黑梗弟的犧牲就值得了.......
   因為黑梗弟的犧牲,即使大家都沒有看過黑梗弟....但依舊讓好多人感到不捨...
   黑梗弟的事,也讓更多人願意開始轉貼文章.......讓這些狗狗有曝光的機會!
   
   黑梗弟.....你一定會有福報的.....因為你教了大家好多好多事!

   如果你(妳)還在質疑,轉貼這小小的動作是否真的有效!
   我告訴你(妳)....真的有效喲.........
   昨天到google輸入『單耳奶油犬』五個關鍵字...查詢出來的結果...讓我好感動好訝異!
   好多不認識的人....幫忙轉貼了....比我預料的還要多....真的眼淚奪眶而出!(讓人見笑了~)
   或許在網路上轉貼10隻狗狗的消息,最終只能救到1隻,但是....至少是救到了一個生命!
   
   在我還沒有成立部落格,現實的朋友中....其實跟我一樣喜歡狗的真的好少.......
   因著網路,認識了桃園的義工們、認識了現在一起玩樂的狗友們!
   這些都是在網路上認識,而心卻連在一起的朋友~
   轉貼轉貼....把大家的部落格串在一起....也把大家的心串在一起了

   好網路上還有好多需要曝光的狗狗....不止在我們家這邊有....別人家也有好多好多狗狗的訊息....
   在找回家的路....在找未來永遠的家....你(妳)願意花幾秒的時間幫忙他們嗎?
   就因為你的轉貼,就讓他找到回家的路;讓他找到永遠守護他的家...........
   
   不要忽視網路的厲害呢!
   有人可以利用網路來散佈不好的消息,對社會造成不好的影響....
   但...相對的,也可以利用網路來發佈正面的消息...讓大家慢慢的了解『認養』與『愛他們一輩子』的重要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