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的統一盃沒能來為老爺加油!
   今天決定無論有任何事情,都要克服,一定要到達會場幫老爺加油去!
   於是星期六參加完雙溪的狗聚後,就直接坐客運到南投~
   當天晚上寄宿在埔里的同學-尹萱家中....尹萱家超大,還養了5隻狗1隻兔子!
   
   因為到達南投的時間已經很晚了,所以跟尹萱聊聊近況後,就馬上去佔用她的房間補眠囉!
   所以這次只有跟尹萱家的king玩到呢!
   
   這隻king雖然大隻,但是跟米蘇一樣都屬於呆呆一族~
   真是可愛又好玩........
   
   星期日一透早,五點就起床了,嗚嗚~我整個睡眠不足啊!
   然後就騎著尹萱的機車往日月潭去,騎了半個小時到達日月潭~
   那條台21的省道不是我要說,真的頗危險的....一路我還想棄機車直接露大腿欄車上去~
   可是我怕我的象腿嚇到人,所以還是乖乖的騎了機車上日月潭。
   
   到達會場的時間大約6:30,已經有很多選手到達會場囉!
   一到會場,就見到了一個多星期沒見的老爺,他正忙著跟別人聊天!
   老爺這次的戰馬是新的喲......而且還是貴到爆的KUOTA!
   如果說我買一隻小白鏡頭要39000元,會讓大家吐血的話......
   那麼老爺這台車的價錢保證會讓人噴血.........我一直很想把它拿來變現~噗~
   如果那天老爺惹我不爽....我就要上來廉價的拍賣它!!(敬請各位鐵人同好密切注意....)
   
   一如往常,老爺在會場都會特別的忙,因為他認識的人超多~
   每個人都會過來寒喧幾句,我連靠近他的機會都沒有,唉~
   所以我一樣是到處拍拍照.....
   
   好不容易,老爺終於有一點時間給我哩!
   於是跟老爺難得的合照一下,可是,人家的臉怎麼那麼圓啊!厚~
   
   這次一樣有帶相機幫各位選手拍照....
   不一樣的是....這次多了小小白這隻長鏡頭....
   還好有帶小小白,不然依這次拍照的位置,帶標準鏡頭的話保證每張都槓龜!
   
   我後來有交代老爺,以後有跟大會合作的話,要記得幫我要一張攝影證或是工作人員證的啦!!
   人家也想去前面拍.....嗚嗚......不然我的身高又矮,都要跟人家擠,還會擠輸耶!
   PS:老爺的公司是大會的贊助商,所以可以拿工作人員證的,下次一定要提醒他幫我拿一張~厚!
   
   老爺這次報的是精英組.....所以是跟年輕選手一起在第一批下水。
   鐵人三項是以5歲為一組,人數多的話要分批次下水~
   這次的日月潭報名的人超多...好像分了5~6梯次下水.....
   
   小時候忘了誰跟我說,一直到研究所的時候,我還一直認為日月潭裡面有食人魚
   我真的很佩服每年參加泳渡日月潭與統一盃鐵人三項的這些選手~
   竟然敢在有食人魚的地方游泳.....
   
   有人說有食人魚是傳言的.......
   也有人說是真的有.......
   唉喲,反正我絕對不可能下去跟食人魚對抗的!
   
   這次的日月潭要游二圈,才有1500M~
   游泳一向是老爺的弱項~
   每次他都是靠自行車及路跑追人的..............
   
   這次游泳的照片我只拍到紅、黃、紫色泳帽下水的人....
   因為粉紅色泳帽下水的時候...老爺已經游上來很久哩,所以我就跑去照自行車了~
   所以相簿裡沒有粉紅色泳帽後面下水的人,嗚嗚~我盡力了,這次實在分太多批下水了~
   沒有辦法全部的人都照到...在此對沒有被我照到的選手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
   
   這次自行車部份的照片,我都照的超差的.........
   原因是因為....車子好多
   日月潭的道路只有左右各一線道.....而一線道封起來給選手比....
   所以另一線道會塞車....所以站在對面捕捉照片的我....按下快門的時候老是被車子擋住~
   
   換了好幾個地點,還是一樣,車子好多~
   後來我直接就是站在車陣中拍照....下次我要記得保個險才行!噗~
   
   終於最後找到一個還OK的地點讓我拍自行車的比賽!
   但是.......卻已經錯失了好多人哩~嗚嗚!
   也由於場地的關係,這次沒有辦法照出速度感的照片,只能用凍結的手法了!
   
   大概是因為近年來推廣『節能減碳』~
   所以騎自行車的人變多了,尤其是小折也變多了!
   這次有好多人騎小折來比賽喲!超強!
   
   也有當地跟旅館借車子來騎的喲~一整個佩服!
   有菜藍的也蠻多的喲~
   鐵人三項真的愈來愈全民化了呢!棒!
   
   果然,這次老爺沒有失常啦!腳傷應該是好了~
   所以自行車又追了超多人,非常的前面回來.........
   
   老爺在鐵人界有小小的名氣~
   我那時候在拍他自行車回折返點的照片的時候,後面站著一群人....
   然後其中一個人就跟另一個人開始說起老爺的戰蹟....
   觀眾A:『這個人游泳比較弱,但是自行車跟跑步超強的,
         所以他剛剛游泳蠻後面起來的,現在拼到前面了!』
   觀眾B:『真的假的啊!』
   觀眾A:『是啊,他剛剛游泳比XXX還晚起來耶!!現在還那麼前面回來!』
   PS:他們口中的XXX好像是他們的朋友。
   噗~我就在前面一邊拍照一邊很低調的聽.........
   聽著身後的人在討論自己的男朋友,感覺好怪好害羞喲,噗噗~
   
   拍完自行車的照片後,其實就蠻累的~
   因為我睡眠不足,而且天氣又熱咩!呼~
   所以我就先跑回終點囉~等著拍第一名進終點的畫面~
   
   出乎意料的,這次的第一名是謝昇諺~
   是個有禮貌的小朋友.....
   之前有來我這邊抓墾丁113跟洄瀾鐵人三項的照片,都有特地來留言道謝~!
   
   這次統一盃鐵人三項的報名人數真的爆多的~
   聽說有到1800人!厚~聽說有破世界記錄,人超多!
   這次老爺是第15個跑進來的,成績是精英組第8名!
   (精英組取前10名,第10名的獎金還比分齡組的第一名多....這就是老爺要報精英組的原因嗎?噗~)
   
   其實老爺要進終點的時候,我根本看不到他,因為我的視線被擋到了....
   (人太矮也是一種過錯嗎........嗚嗚........)
   我還是聽到前方的一堆觀眾在那邊喊:『是曉春回來了.....』
   一堆人在那邊曉春加油的.....剛好提醒我該拿起相機啦!哈哈~
   
   這次老爺的公司贊助的選手...成績都不錯耶!
   噗,不過我還是覺得比賽衣上印上名字還真是........哈哈........囂張......噗~
   
   我還是比較迷戀老爺穿上比賽服的樣子....那有種特別的帥勁....
   一換上一般的衣服...唉....就又變成平民流浪漢的形象了啦!
   老爺這次精英組第8名,有幫我 賺到6000元的獎金,不無小補啦!
   (老爺的錢就是我的,我的錢還是我的!)
   
   下次的比賽....老爺要繼續加油囉!
   加油賺獎金回來哩...........


   相簿裡有其他選手的照片,歡迎鐵人選手自行按右鍵另存囉!
   游泳: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ail&book=147
   單車: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ail&book=148
   路跑+花緒: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ail&book=149 
                            (我只有拍到前幾名進來的,就累攤收工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