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平常出差都是要下午6點多才會回到家.....
   這次剛好因為有些事,所以下午2點多的時候,就順利的回到台北的家~
   三隻寶貝剛看到我的時候,都被嚇到哩!!(厚...我長的很可怕嗎?)
   過了一陣子,才給我一個熱情的迎接......
   
   因為覺得這星期都不在家,他們一定悶壞了....
   (其實他們阿拔每天都有帶他們出去跑跑....只是我覺得我沒有帶他們出去,我的良心過意不去...)   
   所以一回到家,放下行李後,第一件事....就是帶他們到家裡旁邊的公園跑跑....
   
   可是好怪喲...才跑一下,豬豬跟牛牛就趴下了....
   牛牛趴下是正常的,因為牛牛本身就是個跟我一樣的懶骨頭.....
   倒是一向好動的豬豬,這次怎麼也那麼快就趴下休息呢?
   
   我猜...可能是他們阿拔昨天有帶他們去公園陪他練跑的關係吧....
   噗....看來我不在家,這三隻寶貝都會被帶出去操...這樣我就安心多了!
   家裡的一切也都沒有變....這二位兄弟一樣不太合...
   豬豬一樣都不理米蘇....一樣沒事就會罵一下米蘇....
   而米蘇一樣常常裝傻....假裝聽不到豬豬哥哥的訓話!!
      
   牛牛一樣愛撒嬌,我一回到家就把著我不放....一直要討摸摸!!
   也沒有忘記她的職業麻豆的笑容....牛牛一樣記得看到相機要笑一個~
   
   而米蘇,好像變強壯了!!
   肌肉線條都出來哩....有個鐵人運動員的阿拔果然不一樣....
   
   雖然說是身體變壯了....但是米蘇的頭腦好像還是沒有什麼長進!
   到公園依舊玩的像個小孩子一樣....
   
   翻來翻去的不知道是在磨便便還是磨小蟲子....
   磨的很開心就是哩....把自己玩到超髒的!
   還磨到四腳朝天...超可愛的!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米蘇玩到四腳朝天的那麼自然....
   玩的髒髒沒有關係....反正回家洗澡就是了!!
   (要是米蘇知道這樣玩回家要被洗澡的話...不知道他還會不會這樣玩呢?)
   
   米蘇磨磨的行為被路過的牛牛姊姊看到哩!
   
   大家都應該要知道一件事....
   這些小傢伙,永遠都是好的不學;專學壞的!
   牛牛也跟著米蘇在草地上磨起身體來!
   
   而且牛牛這次盧的比以前更認真....
   可是我還是到離開公園都不知道他們在盧什麼....
   
   為什麼在一塊什麼都沒有的地上,可以磨的那麼開心呢?
   到現在,都還是個謎......
   
   在公園玩了一下....這一下下的時間,就讓三隻寶貝全身髒兮兮....
   雖然明天就要去狗聚了,回來還是勢必要洗澡....
   但是...我總不能讓他們髒髒的回家跟髒髒的明天坐上車吧!
   所以三隻寶貝今天還是都被洗澡了~(此時他們心裡的os應該是:為什麼阿母要肥家?!)
   
   我們家很流行一種遊戲....就是『裝作不認識』的遊戲...
   只要那隻狗寶貝那天不乖的話,我在家都會裝作沒有看到他的存在....完全的忽視....
   然後那隻狗寶貝就會覺得不舒服,然後就會乖個好多天!噗~
   狗狗也是不喜歡被忽視的感覺滴!

   這次......我出去那麼多天,豬豬跟米蘇就用這招回報我.........
   洗完澡後....大概想起我那麼多天不在家的事吧....豬豬一整個就是不理我....
   而且連正眼都不願意看我一眼~真的超有個性!
   怎麼叫都不理我,嗚嗚~ 
   
   米蘇跟豬豬這時候就難得是同國的!
   平常一叫就會看我的米蘇....今天晚上也是完全不理我....
   我一直以為米蘇是我們家最容易收買的說...我以為用個零食來誘拐他他就會理我的....
   結果他還是一直都不理我,嗚~
   
   冤冤相報何時了啊!
   還是牛牛最好了...都沒有裝作不認識我~!
   這時候我才會覺得女兒是貼心的!
   
   在我努力的勸說下,以及我一直去盧他們....
   好不容易豬豬才理我...也翻過肚肚跟我撒嬌~好可愛喲!

   我會盡可能不離家那麼久的~嗚嗚....思念的感覺也不好受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