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氣太熱了,所以豬豬、牛牛、米蘇在家裡避暑.......
   所以他們今天公休一天,不出來見客,因此今天的文章跟他們全部沒有關係。
   賀川壽司屋是看了小羅跟柚子的介紹決定去吃的!
   
   老闆,看起來就是一個阿尼奇的感覺呢!
   不過,應該是個很溫柔的阿尼奇,不然不可能做出那麼美味的料理呢!
   
   賀川的店裡小小的,位置不到20個~
   而賀川的生意又超級好的,因此來之前一定要先打電話預約喲!
   有時候就算預約了,來到店裡還是要等一陣子呢!
   
   主菜未上來前,老闆會先上一壺熱茶........
   順順喉嚨,好好的先開個胃......
   
   然後再來一碟小菜....微辣.........
   但是很爽口.........
   
   原本以為壽司店都是以精緻又少量為主。
   但是,賀川的量還蠻多的.......結果到最後的結果,就是我們點太多哩,嗚~

   明蝦壽司(4個)一份60元
   明蝦跟飯中間有夾些許的哇沙米,連不敢吃哇沙米的我都嚐了幾口!
   蝦子很新鮮,塗的醬料也很特別。
   
   涼拌過貓(?)一份60元
   上面的柴魚還會動喲,感覺是一份很生動的料理。
   
   綜合生魚片,120元。
   我不敢吃生魚片,但是老爺說很不賴吃喲!
   
   鐵火卷壽司(8個)一份50元
   這份鐵火卷壽司結果沒有吃到,因為是要包回去給小羅跟柚子吃的!
   人家我原本以為鐵火卷是海苔壽司說,嗚嗚,每次都搞混啦~
   
   海景蓋飯,120元
   哇賽,這份量,有大到!推薦來賀川必點!這道也是聽了別人的推薦而點的,真的不錯喲~
   其實點了海景蓋飯後,根本就不用再點任何的生魚片了!
   因為海景蓋飯本身就是生魚片組成的呢!
   
   鮭魚飯糰(2個)一份50元
   當然還點了我最愛的鮭魚飯糰。
   我真的超喜歡吃鮭魚飯糰的,而賀川的鮭魚飯糰真的超大份量的!
   光這道就滿足我哩!
   
   哈哈,結果點太多了,我跟老爺二個人吃的超撐的。
   若有朋友來這邊吃,千萬別像我們一樣衝動,一次點一堆喲!
   因為這裡的份量真的比一般的日式料理店多呢!
   食物的美味度是五星級的喲,消費也算ok啦!


   賀川壽司屋
   地址:花蓮市建國路107巷45號(何嘉仁美語旁) 
   電話:03-8334060 
   營業時間:早上11:30~下午14:00 下午17:30~晚上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