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開始了攝影班進階班第一堂課。
   進階班跟研習班不一樣的是,進階班以『多拍、多檢討』為主。
   所以這星期六,凌晨四點就去台大實驗農場拍荷花囉!
   # 01【蝴蝶結】
   
   看了大家的色調,都是葉子比較深。
   果然鏡頭還是有差啊!!我的色調就是整個奇怪,怎麼調還是奇怪。
   嗚嗚~買不起小白,家境貧寒的我,只好繼續帶著TIKONA AF300出戰。
   # 02【姊妹情深】
   
   已經進階班了,老師說攝影要分三個階段。
   0~50    見山是山。看什麼就是什麼,照片可以拍的美,但意境較缺乏。
   50~70  見山不是山。這個時段是最痛苦的,因為最容易產生瓶頸,此時同學是很重要的。
   70~90  見山又是山。到這個境界,拍的照片不僅美,還會有意境。
   現在的我,應該還在第一階段,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進入第二階段呢?!
   # 03【寄人籬下】
   
   # 04 荷葉裡的花瓣是掉在路上,被我丟上去的,想要營造出對應的感覺呢!
   不過殘念的是我帶的是定焦鏡啊,沒有辦法照到全部的花,但是我個人還蠻喜歡局部的景。
   # 04【落花無情】
   
   # 05【映】我是先看到倒影的顏色,覺得很美才按下快門留下這張。
   
   # 06【採花賊】
   
   # 07【一葉扁舟】
   
   # 08【飽合】這張並沒有主題,單純覺得花的顏色飽合,很美而已,噗~!
   
   # 09【一生一世不孤單】
   
   話說我們17期研習班畢業的人都給人家帶衰。
   之前我們還在研習班的時候,幾乎每次外拍都下雨。
   現在進階班了,外拍還是下雨,而且更扯的是.....星期六那天雨在下。
   雨太大,沒有辦法拍,於是老師下令說解散,明天再來拍。
   結果結果...........我們17期這車一走後,雨就停了~~!!
   結果其他人又繼續照啦!

   看來,以後大家外拍不會想讓我們這些17期的小鬼頭跟了,嗚~!

   進階班好難。
   這次拍的東西一點意境都沒有。
   看了別人的照片,顏色美、構圖佳,嗚嗚~我還在這裡幹麻啊?!
   什麼時候才能進步呢??
   什麼時候小白才能到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