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失了幾天...因為,星期五請了假就殺到花蓮去了!!
   星期五一早,先開車著到老爺的公司集合~
   然後,我負責開車,老爺的同事心郁坐我旁邊,後座就是豬豬跟牛牛~
   我們二個女生就帶著二隻狗,同一台車下花蓮!
   
   而老爺則是負責開公司的卡車,另外還有一台wish載了7個人。
   wish這台車負責帶路,結果,才出發第一個路口,wish就不見了!!
   結果,只剩我們二個女生,還迷路!不過,運氣很好的還是找到路到花蓮!
   但是,延路另外二台車都沒有人打電話過來關心我們在那裡!
   我們可是二個弱女子+二隻自目的狗獨自開車耶,這些人怎麼那麼放心啊!
   真是氣死我們二個人啊~於是在我們不平的漫罵中....
   我們這台花了3小時就從台北到花蓮了
   
   這次主要是老爺要比洄瀾鐵人三項,剛好他們公司是贊助廠商,所以也有下去花蓮擺攤。
   而豬豬跟牛牛,就是這次老爺公司的代言狗!!
   瞧豬豬多努力的為他阿拔拉生意啊!
   
   看到這麼可愛的狗狗在這邊坐陣,你能不過來看看鞋子嗎?!
   穿了豬豬賣的鞋,就會變鐵人哦!!
   
   豬豬說,不喜歡saucony的鞋也沒關係,還有另一款可以選!
   這雙鞋更利害喲!鞋子會自己幫你跑步喲~!
   
   看到牛牛那麼渴望客人來買鞋的眼神...
   你忍心不來看看鞋子嗎?!(但是,牛牛的臉好黑喲,好像黑到看不到眼睛了!!)
   
   豬豬跟牛牛都有扮演好鞋鞋代言狗的工作喲!
   因為如果賣不好 阿拔的公司就會沒有賺錢阿拔就會沒有錢 牛牛就沒有飯吃
   
   不然就是....
   如果鞋鞋賣不好 阿拔的公司就會沒有賺錢阿拔就會沒有錢 豬豬就不能出門玩
   
   牛牛更是認真,拼命的做好公關狗的責任,到處做公關~
   每個人經過都要去撒嬌一下。
   
   還為了賣鞋,犧牲了自己氣質少女的形象~
   (雖然一直都沒有氣質)
   
   但牛牛的公關能力,果然受到大家的喜愛啊!
   瞧!那麼多鐵人的選手一起摸她!!整個就是很舒服、很享受的感覺~
   
   但是偏偏有一個人不吃牛牛這套。
   即使牛牛一直對他笑,他就是硬要臭臉~!那人就是發呆的臭臉老爺!
   (大概是每天看牛牛的笑,看到膩了吧!)
   
   不過擺攤從早上8點會場準備比賽開始,一直到下午5點比賽結束收拾。
   這九個小時內,這二隻狗子,只有前10分鐘有做好公關狗與代言狗的責任!
   因為.....
   過不久後,隔壁的7-11也來了!
   
   而熱狗就在我們攤位的隔壁那麼烤!!香味不斷的傳過來!
   豬豬跟牛牛就一直跑到我們與7-11的交界那邊苦守著!
   痴痴地望著熱狗!
   
   我深刻的感受到....
   其實他們比較想要幫7-11做熱狗的代言!!
   不過不能代言7-11的熱狗也沒關係....牛牛一直看著熱狗,看看是不是會"不小心"掉下來!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
   在苦等了許久後....還真的有一隻熱狗不小心掉下來了!
   7-11的店員還問我說可不可以給他們吃熱狗.....
   全部的人幫著他們二個哀求我...我能說不行嗎?!
   
   結果,熱狗就這樣平分到豬豬跟牛牛的肚子裡啦!
   看來這二隻,真的很適合當公關狗!唉~


   米蘇呢?
   因為花蓮的房間是在米蘇還沒來之後就訂好了,不好意思突然跟人家增加說要再帶一隻大狗。
   所以只好送他去阿怪家附近的醫院住宿....(因為便宜又風評好!醫生又疼狗,住的又乾淨!)
   
   結果帶米蘇去住宿的時候,米蘇好像覺得我要丟掉他一樣。
   超緊張的,一直走來走去...
   然後自己拼命的坐下跟拼命的要跟我握手,好像要把他最好的一面都表現出來....
   害我那時候真的覺得很對不起他,要讓他在醫院自己待三天。

   我還暗暗的發誓....我以後一定不會再把他放在醫院住宿了,一定也都要帶著他到處玩!
   而我,也一直以為他回來會乖一點.............

   結果昨天去接他的時候,醫生說米蘇很乖啦~表現的也都很好!
   但是...就是挑食點!
   挑食?!這小鬼什麼時候學會挑食了?!
   結果醫生這幾天怕他不吃飯,還都給他吃罐頭....

   回家後,還是給我追貓....還是給我破壞了家裡的和平!!欠揍!!
   難怪當我問一位位對狗很了解的朋友說:『米蘇回來會不會因為怕我丟掉他,而乖一點。』
   結果朋友回答我:『妳可以祈望,但不要奢望!』
   看來要等米蘇乖一點,還有的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