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原本是想要吃炒烏龍麵的!!
   但原本決定要去的那一家的路一直找不到,結果一不小心就進入了御錢殿~
   果然豬豬跟牛牛一直說我是路痴是有原因的,嗚嗚~
   
   因為這天是要到桃園跟阿怪拿狗狗心絲蟲與蚤不到滴劑~
   因此我跟老爺約在桃園等~(老爺正好要從台中回來...)
   結果我查的店,找啊找的,就是找不到,只好在桃園亂繞~
   後來看到有個招牌寫『御錢殿』~印象中評價不錯,就進去看看囉!
   
   一進到店裡,感覺不錯,很舒服很乾淨~
   除了四周的佈置很舒服外,連天花板都有注意到,有用心的裝簧。
   
   點完餐後,店員先幫我們上了麥茶與二個像甕的東西~
   感覺還頗有質感~!
   
   一個裡面是酸豆醬~
   不過我從頭到尾都沒有加這個醬,不知道它是該加在道菜裡呢?
   
   另一個則是一般日式料理店都看的到的醬~
   可用來沾高麗菜、豬排與炸蝦…等炸物!
   
   這次的聚餐成員~
   依舊只有剛跑完『台灣RUN起來』而從台中返回來的老爺~
   
   與不斷發福的我~
   
   御錢殿裡的擺設都以日本小娃娃為主~
   很可愛也蠻特別的!
   
   據說『御錢殿』是恭敬的意思呢!
   
   連餐巾紙都有印上店名~
   似乎日式料理店都特別注意這些小細節呢!
   
   御錢殿上餐速度蠻快的~
   沒有什麼等到,我點的東西就上來囉!我點的是炸蝦與豬排套餐!
   
   炸蝦與豬排都炸的很酥哦!
   口感挺不賴的呢!
   
   炸豬排也是一整個厚實~
   吃到後來超撐的,幾乎都不下了!
   
   另外還有小菜~
   
   以及茶凍~
   
   還有味噌味超重~超好喝的味噌湯!!
   
   這樣算一個套餐,我記得我點的好像是260元~
   但我還有加上60元升級,有多出一樣小菜跟飲料~
   於是我選擇了糖心蛋+可樂!
   糖心蛋甜甜的,雖然蛋白有點像魯蛋的味道,但是蛋黃好甜好好吃!
   
   老爺點的是饅魚套餐!
   (瞧瞧老爺都叉手了,因為他覺得跟我吃飯很累~哈哈~因為要等我照相完才能開動,噗~)
   
   不過老爺說饅魚有點冷掉了,但是味道還不賴!
   
   整體來說,算是蠻好吃的~
   唉,可惜不能帶豬豬、牛牛還有米蘇一起吃~呼~
   也好啦,這樣才不會把人家店拆了!
   
   這是外面的食物模型!!
   看到這模型的心得是.............
   很難得有一家店的模型跟真實的食物是真的一模一樣的耶!!棒!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中正路95號
   電話:03-2225108
   營業時間:午餐/11:30am~02:00pm ; 晚餐/05:30pm~09: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