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都看過養狗十戒....
   但是...又有人能十戒都做到呢?我也是....無法全部做到....
   但,我卻跟我自己說,至少要盡我的能力做到最好。
   養狗十戒,原是寫給情人的,後來改編變成寫給想飼養寵物的主人們...
     
   此影片裡的狗狗認養資訊請見:想了解我,請按我

   當我第一次看到養狗十戒的文字的時候...
   尤其是看到第十戒...哭的亂七八糟的~
   那時候我尚未經歷過寵物的離去,我很怕我做不到。
   後來,我可以很驕傲的說....我做到了!!
   心愛的狗狗離去,我勇敢的陪在她身邊。

   不要因為狗狗的離去,而害怕再養狗...
   要想...他這輩子就是因為有你們的愛,所以....過的很幸福。
   不要因為害怕離去,而放棄再次去愛狗,讓另一隻狗狗有獲得幸福的機會喲!
   
   前天,看到阿怪說的:『5/3的小幼犬們以及虎斑弟..已全數往生了!』
   結果,當天晚上我根本無法睡覺。
   自從養了米蘇後,我對虎斑的狗狗就有特別的感覺....
   再加上,不斷的感嘆,為什麼那麼快就讓他們離去。
   7天....到底能改變什麼?? (從來沒有14天才安樂的說法喲,只有7天!!)
   阿怪說:『現在無法改變什麼...但現在的努力可以改變未來。』

   我說:『我覺得好無力,看到狗狗的離去,真的無法入眠。』
   阿怪說她剛開始也是這樣,現在的心臟好像愈來愈強了....
   這...並不是麻痺....也不是習慣....
   而是....我們必需去想辦法探討這問題的背後,想想要如何解決。
   簡單來說,就是.......『化悲憤為力量!』

   我想,教育吧! 
   若大家都懂得不離不棄,再加上細心的為寵物結紮,那...又何來的棄養與流浪狗呢?
   要花多少時間才能改變現況...沒有人知道。
   但,唯一知道的就是一位動保人說的....『團結、奮鬥、救動物!』

   這星期六的遛狗義工報名也出來了喲:按我看詳情
   不過由於這星期老義工們早上要開會,下午才會到,因此有意願參加的朋友~
   可以於下午1:30分過去幫忙喲~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