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午,老爺受邀參加『為奧運加油-台灣RUN起來』的活動!
   主要是因為5月9日~5月11日,主辦單位找了國內幾位好手一起路跑~
   為什麼而跑呢??就是為了要為台灣加油,為2008奧運加油!!
   
   而這次的記者會,只找二位選手出席,就是賴曉春(老爺啊)與林舫楨~
   
   藝人部份的代言人為星光二班戴安娜、李千娜和Alisa~
   戴安娜:曾代表加拿大女籃隊出國參賽。
   李千娜:則是羽球和網球校隊代表
   Alisa:熱愛游泳,曾當救生員。
   
   另外還有大嘴巴。
   愛紗:嬌小的她學過跆拳道。
   宗華:是田徑校隊代表。
   「40」:有排球王子之稱。
   懷秋:曾跟籃球好手喬丹切磋球技。
   
   這些藝人也會在這三天內某段的接力賽中出現喲!
   (詳見文後註,可參與預測活動,可抽大獎。)
   
   嗚槍後正式宣布活動將要舉行。
   
   在此也預祝屆時活動可以圓滿成功喲!

   註一:
   Yahoo!奇摩業務副總陳建銘指出,網友可上網進行賽前預測~
   預測哪組藝人將在路跑接力賽勝出,預測正確的網友有機會參加抽獎。(中央社)
   
   註二:
   分別有二批選手由南、北分別出發。
   老爺是北部的囉~
   

   請大家也一同為奧運加油囉!!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老爺也加油喲,要好好養傷準備出發參加喲!
   
   活動前也要特別注意自己的傷喲~早日康復。
   
      
   ps:我沒有去記者會啦,嗚嗚,明天因為有二個會議~結果....我不敢請假去記者會。
     不然早上的會議我報告不出來,就死定了!
     雖然說...坐在辦公室也沒有想明天會議要報告的東西.....但是心比較安,哈哈!
     所以除了最後二張在家照的是我照的之外~
     其他都是老爺帶著我那失寵已久的傻瓜相機去拍的。

   延伸閱讀   台灣RUN起來(曉春的網誌)    
   這人最近在我努力的盯著之下,有比較認真寫網誌。這樣才不會辜負我送他的銀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