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早上突然下起了大雨,而且還雷聲四起~真是嚇死我矣~
   我家除了我之外,其他家裡的成員都睡的很熟~(老爺、豬豬、牛牛、米蘇、喵喵)
   想必人家說地震還在熟睡、火災還不知情、小偷進來都不知道的說的就是他們了。
   外面打雷,我家裡竟然也在打雷,為什麼呢? 先介紹一下牛牛再說原因。
   
   牛牛一向是一個樂觀的狗,而且個性豪爽!
   不過,可別看她這樣傻大姊的個性,其實她也有自己的一套『狗生哲學』!
   狗生哲學一共十式,修煉成功後保證大家的生活都會像牛牛一樣快活。

   第一式:能坐就不要站。
   記得前陣子有報導,能坐就不要站,能躺就不要坐的人,都活的比較久。
   (真的假的啊~可是真的有這篇報導。嗯,這倒是懶惰人的福音啊!)
   
   第二式:阿母的話都要聽。
   因為聽阿母話的乖小孩,老天會保祐!!
   
   第三式:要當盡職的好麻豆。
   因為乖乖的當麻豆就不會被阿拔罵,這樣可以減少被揍時的驚嚇,延長壽命。
   
   第四式:有瓊瑤遊戲的時候要盡量玩。.
   瓊瑤遊戲可增添生活的情趣,老少皆適合參與,延年益壽。
   延伸閱讀  ¤「寵物」老梗的瓊瑤遊戲 ¤
   
   第五式:能撒嬌時要拼命撒嬌。
   撒嬌能夠得到阿拔賜與的功力,整個會有醍醐灌頂的快感。
   
   第六式:每個週未都要出門散心。
   由於平日1~5的工作壓力極大,因此,每到週末都要盧阿拔阿母帶我們出去玩。
   (謎之聲:牛牛...有工作壓力的到底是誰啊??!!)
   
   第七式:有八卦一定要聽。
   八卦乃人之精神糧食,怎麼可以忽略呢?!
   所以出外遇到朋友,一定要努力的聽取朋友提供的八卦,一字都不可以漏掉。
   比較重要的還要記得抄筆記~! 
   
   第八式:懂得回饋。
   聽取了人家的八卦,當然也要交流,否則下次對方就不會再說給你聽了。
   
   第十式:豪邁自在過一生。
   不拘小節,才能每天都開開心心的喲。
   不開心的小事,就跟牛牛一樣都忘光光吧!!
   沒有煩惱,無憂無慮過,自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沒錯,重點就是第十式。
   大家看到牛牛那豪邁的坐姿了嗎?
   之前就一直有網友看到網誌,直呼我家的牛牛坐姿也太豪邁了吧!
   
   哈哈~我家牛牛因為肚子肉多,所以無法正常的坐著~才會有如此豪邁的坐姿。
   但是,真的超可愛的啦!

   除了坐姿豪邁外,我家牛牛的打呼聲更是豪邁。
   雖然大家家裡的狗狗都會打呼,但是當我把這影片傳給朋友看時。
   大家還是一致認為,牛牛的打呼聲真的太強了!!
   所以,當外面老天在打雷時,我家的牛牛也在跟著打雷,呼~
   (ps1:音響的聲音要開最大喲,聽起來才會有快感,不聽你會後悔哦!)
   (ps2:影片下面的音量也要將它拉到最右邊喲,才會夠清楚!)
   
   有人家的寶貝可以跟牛牛的打呼聲尬的嗎??
   歡迎報名pk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