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星期日開始下雨後,一直到現在都還沒有停。
   星期一有偷偷開心一下,因為這樣可以偷懶不帶他們三個去散步。
   但是,只有一下下,星期一晚上就開始煩說我都不能帶他們去散步~很悶耶!
   一直渴求大雨大雨快點停,我想要帶狗狗去散步。
   
   下雨天悶在家裡,實在有夠無聊的,雖然我還有很多書沒有念完。
   但是,我還是想要出去玩咩!(沒辦法,我就是愛玩~唉~!)
   連寶貝們都被這場大雨悶到每天都在家裡睡覺了。
   
   看氣象說這星期日就會放晴了,到時候再帶他們來去好好的玩個瘋去!
   
   下雨天,不能出去玩,那該怎麼辦呢?
   做阿母的只有綵衣娛子,在家好好孝順這三隻寶貝~
   下班還外帶零食跟玩具回家~
   
   豬豬跟牛牛都已經是六歲的壯年犬,個性十分穩定。
   在米蘇還沒有來之前,每天回家都是乾淨的,只要帶他們去公園上完廁所我就沒事了。
   家裡永遠不會亂、東西永遠不會散落一地、也不會有人無聊到去追貓被我揍。
   
   而豬豬跟牛牛又很懂事,帶出去公園玩絕對不需要我擔心,也不用我喊叫。
   但多了米蘇這暫住的小孩子之後,我的生活又開始忙碌~而家裡永遠要有零食跟玩具的存在。
      
   想要當我家的小孩~要有二個不成文的規定~就是:
   一、眼睛一定要像我這老媽一樣圓滾滾的!
   想當初,牛牛剛來的時候可是『鳳眼』呢!現在已經是圓眼睛囉~
   (不相信的人我可以提供照片為證)
   牛牛非常認真的看著我手上的雞肉條,一整個想吃~
   米蘇來了之後,最受益的就是她了,多了好多零食可以吃喲!
   
   二、一定要是垂垂耳
   你是豬還小的時候,耳朵一度要變尖~
   我每天都拼了命跟他說~『如果你的耳朵敢尖起來,我就把你丟掉!!』
   結果,你是豬就變成想尖又不能變尖的翅膀耳了!好可愛說~
   後來問醫生,醫生說真的有可能因為我每天催眠豬豬,所以他的耳朵就不敢尖了,哈哈!
   豬豬是隻不愛吃零食的狗,結果,最近好像米蘇來了之後就會跟著吃零食,但是還是吃一點點而已。
   
   可是,米蘇的耳朵偏偏給我尖的要命~
   而且,眼睛還是三角眼,不過,看到食物的時候,就會變的超圓的!
   現在已經有愈來愈圓的樣子,相信以後一定會跟牛牛一樣變成我家的圓圓眼哦!
   
   除了那包超貴的雞肉條零食外,我這孝順的老媽還買了個聽說會抗憂鬱的小玩具!!
   其實家裡最憂鬱的人就是豬豬了,可是,偏偏他從小就不愛玩玩具~牛牛也不愛玩玩具~
   好不容易來了個喜歡玩玩具的小孩,總算滿足了讓我買玩具回家的願望!
   (這女人...真的很愛敗家厚!)
   
   米蘇愛玩偶的程度,可以一天24小時都抱著我給他的玩偶玩具喲!
   有時還會叼起往天空上拋,然後再衝去接殺起來!
   所以玩偶通常活不過1個月,有時候比較不耐咬的甚至活不過三天。
   
   看到這小子玩玩偶玩的那麼開心,其實我也很開心啦~
   表示他晚上會睡的很熟,這樣我就可以安心的睡我的覺了。(小孩子真的很難搞耶!)
   
   牛牛雖然不愛玩玩具,但是,她就是愛跟別人搶東西。
   尤其是牛皮骨,每次都一定要"光明正大"的從米蘇的床床那邊搶過來!
   所以米蘇很怕牛牛會來搶走他的玩偶。
   
   米蘇這小鬼,最近在我家的表現不錯,有愈來愈融入我家的感覺囉!
   所以,有時候都會賞他在家裡玩~他很乖,也不會爭寵,都玩自己的。
   也不會像豬豬牛牛晚上硬是要上床床睡我旁邊~(寵壞了,唉~)
   米蘇都會乖乖自己到自己的床床或是沙發上睡覺。
   這點我還蠻欣賞米蘇的喲!
   
   
   這雨,雖然只下了三天,但感覺好久了喲!
   我們這愛玩的一家人,快被悶壞了!
   快快放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