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看過要當伴娘的人那麼辛苦的咩?還需要充當每場花緒的攝影師?!
   目前樺姊的婚禮準備過程我已經參加了一半囉!
   3月22日的挑外拍婚紗與3月28日的婚紗外拍,我都全程參與~
   而我的工作就是-負責拍照。
   
   他們選的婚紗店是位於蘆州的亞商維珍。
   
   一定要特別說,我真的超夠義氣,7點半要挑婚紗~我為了趕到,當天就打8點的卡~
   一下班回家整頓好狗寶貝們之後,馬上坐捷運到斂潭再轉公車到蘆州~
   竟需要1個多小時,天啊!真是夠義氣啊!
   # 01【單純的喜悅】
      
   樺姊說他會選擇這家的原因,並非價錢便宜,嚴格來說價錢比起同行還算稍高一點。
   但是,質感與服務都是一流。而且,從挑禮服到外拍,竟然都還可以跟我側拍呢~!
   # 02【報喜訊】
   
   所以,我就是花緒小組啦!
   樺姊就要用這些我拍出來的花緒,到時候做一個影片,在婚禮時撥放~
   因為他們說小時候太醜了,不想放小時候到長大的照片,所以想用準備婚禮的花緒來取代。
   # 03【伴娘兼花緒攝影】   
   
   原以為挑婚紗是很快的,想不到是超累的。
   一件換過一件,所以,當樺姊在挑婚紗的時候,我就開始拍店裡的角落~
   
   店裡的裝簧採溫馨、優雅、高貴並重的感覺。
    
   亞商維珍裡真的很漂亮,每個角落都有特別的地方。
   所以,有些地方還可以拍出有主題的東西而非記錄~
   因此我才將這篇歸在『攝影』裡!
   
   # 04【財源廣進】
   
   # 05【對戒】
   
   # 06【雙雙對對】
   
   # 07【早生貴子】(這張我構圖真的構的很認真,有人看出來含意嗎?)
   
   # 08【微笑的祝福】(左邊的女人真心的祝福新人~想像左邊的女人是男主角的前女友~)
   
   # 09【新嫁娘的矛盾心情】
   
   # 10【婚前的自由 vs. 婚後的束縛】
   
   拍的差不多後,樺姊也換了幾套衣服。
   這次要挑的衣服共五套,二套白紗與三套晚禮服。
   選中的第一件是有種神秘的黑禮服。
    
   在繼續奮戰後,又淘汰了一堆~衣服真的很難選耶!
   
   好不容易,第二套也入選囉!
   是件水藍色的綁帶式禮服,繞頸的帶子可綁可不綁,變化性高。
    
   而第三套選的則是一件金色的貴婦禮服。
   
   三件晚禮服就這樣決定下來囉!
   最大的功臣就是哈利的乾媽,因為她挑衣服真的挑的很認真~
   眼光也很準~很好呢!
   
   這毒舌的小楊哥~毒歸毒,但眼光也不錯啦!
   畢竟是學色彩學的人,所以對顏色也是很苛求的,挑出來的當然也不錯。
   
   雖然我只負責拍照,但是我也是很累的,所以讓我出場一下吧!
   
   接下來,就是選白紗了,白紗更是難選,因為都是白白的~
   只是型是不同的,所以更難選囉。
   不過,多虧了哈利乾媽的眼光,所以馬上就挑到樺姊適合的了!
   第一件是典雅風。
    
   真是女的美男的帥啊!滿臉都是幸福洋溢的感覺呢。
   
   最後一套我也很喜歡,是一件有大花的白紗。
   很有日本女生的感覺說,這件後來是在棚內拍的,造型做完後真的一整個好美。
   (正式外拍與棚拍的部份,再等我幾天我再生文出來吧!照片太多了。)
   
   於是,五件衣服終於挑完了,挑了二個多小時呢!超久!
   果然,結婚是不輕鬆的。
   樺姊還一直說這是要給我實習的!!
   切切....也不想想,要不是為了當妳的伴娘,我早就結婚了,厚!!
   
   最後,補捉到這張~準新娘在祝福所有要結婚的新人囉!
   # 11【祝福】
   
      
   繼續努力上傳婚紗外拍側拍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