們家一直流行著一種很老梗的遊戲~
   每天出去草坪一定都要上演~
   讓我很無奈的是這遊戲的劇情是百年不變的,看都看膩了!!
   這老梗的遊戲,同時對豬豬跟牛牛來說,也是個浪漫的遊戲~
   
   記得小時候瓊瑤戲裡的男女主角~
   最愛在沙灘上追逐了嗎?搭配著夕陽,還真是無比的浪漫呢!
   我家的豬豬跟牛牛,跟他們老媽我一樣(?),很有浪漫細胞~
   
   只是,與浪漫的瓊瑤戲裡不一樣的地方是..........海灘 vs. 泥巴坑......
   
   牛牛是女生,而且還是個胖胖的女生~
   所以常常過不了多久,就會被豬豬追到啦!!
   
   女主角通常是柔弱又溫柔的~被男主角追到的時候,總是很害羞的把臉埋到男主角的胸口~
   但是,我們家的牛牛女主角,個性可是菜市場阿嬤級的耶!
   粗魯的動作常常讓秀氣的豬豬嚇一大跳。   
   
   一部好的戲劇裡,當然少不了第三者~我家最近也插入一個第三者,就是米蘇囉!
   米蘇常常想要打入他們二人世界裡.............
   
   不過可能是因為年紀的差異吧!(豬豬跟牛牛都 6 歲,米蘇才 1 歲~)
   所以豬豬跟牛牛常常都玩自己的,不理米蘇。
   不過,自目的米蘇心裡從來不會受傷~
   反而會自己找樂子或是找鄰近年紀相同的狗狗玩的很開心~
   
   而且這自high的時間通常他都會使出袋鼠跳的招式,超可愛的!
   並且自high很久,完全不需要人家陪他一起high~
   
   演變到最後......三隻有時候會high在一起,有時候則是各自去high自己的~
   而我這阿母在旁邊都看不懂他們到底在high什麼?!
   
   跑到泥巴坑的下場就是..........
   
   
   下場就是苦了我這做阿母的!!
   更慘的是今天老爺出差去了,只有我一個人在家~還要幫他們洗澡,天啊!
   而最乖的就是米蘇了,他會繞過泥巴坑,不會像豬豬還有牛牛故意的給我踩進去!!
   所以回家的時候還是乾淨的.........所以頒給他一個『乖乖第一名』的皇冠!
   
   回家後,洗完豬豬跟牛牛後,還有一點餘力.........
   所以雖然米蘇沒有去玩泥巴...但是還是一樣被洗澡了~哈哈!!
   米蘇被洗澡的時候應該一整個無言吧.........不懂自己為什麼也要被洗.............

   沒辦法,這就是徐小蛋家『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原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