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突然被老爺告知星期日有比賽!(有人前一天才跟老婆說的咩!!)
   我當然麻要跟著去!並不是我想要黏著老爺~也不是我愛運動~更不是我愛加油。
   而是....我喜歡享受拍攝比賽過程的感覺~再加上要練習追蹤對焦,當然要跟!!
   其實老爺是來推廣他們公司產品,『順便』下去比賽的!還真順便啊~
   
   他們公司的鞋在長跑界跟鐵人界也是有知名度的耶!!因為不打廣告,所以一般人較不知道。
   但是專業的人士都知道,也很多人都會穿。
   這次室人鐵人三項的報名費只需要300元大洋,很便宜~重點是~
   報名袋裡還有送一只負離子手錶、網球帽……300元馬上就回本了。
   
   這次的比賽是採人工計時的方式。
   各項都有各自的裁判負責,只記錄起點跟終點的時間,再扣除分批出發的時間。
   
   這次的比賽是先從女生開始下水,再依序是由年輕的男生開始下水。
   這二個是曉春跟雄哥的教出來的學生。
   很年輕,才10多歲,所以是第一批下水的男生。
   
   這個白色泳帽小孩子的爸爸游泳很強,有次曉春老爺被他爸爸指導了一下動作,就進步了好多。
   因為爸爸很會游,這小孩子的游泳也超強的。
   【學生一】
   
    
   【學生二】
   
   
   結果等了好久好久,已經下水好多批人後,終於輪到曉春老爺跟雄哥下水了!
   (就知道他們二個到底有多老了吧!因為是按年齡下水的。)
   這二人還很輕鬆的聊天。
   
   比賽三分鐘前,下水試水溫。
   也沒什麼好試的啦~噗,就溫水咩!!這是個溫水游泳池。
   
   由於是一直來回的游,所以照了很多相同的照片。
   但是,這也是個練習追蹤對焦的好時刻!! 其實我的重點真的放在拍照~
   
   這次的比賽,有規定游泳不能翻轉,要摸到牆再迴轉~
   所以浪費蠻多時間的,不然大家都會快很多說。
   
   雄哥游一游變蛙式,因為他的蛙式是大家公認比他的自由式快的~
   
   游泳完後,馬上接自行車。
   不過由於是室內鐵人,所以自行車只有騎定點,然後計里程數~
   
   用的車是大會準備的捷安特的車。
   用來固定的是練習台。
   
   而跑步呢,則是跑華江的操場囉!也是繞圈的,共跑操場10圈。
   我不喜歡繞圈,這樣照出來照片都一樣,呼~
   但也有好處就是了,讓我的追蹤對焦可以一直練習同一個地方。
   # 01 如何,這張有拍成功嗎?
   
   # 02 這張速度感有沒有出來?
   
   十圈對曉春來說很快,正當我們大家都還以為他剩一圈的時候,結果他就衝終點了。
   所以我沒有拍到他衝入終點的照片~真囧。
   
   雄哥跑步也是很強的,曉春是他教出來的。
   聽說可是個五千、一萬等長跑的記錄保持者。
   但是曉春常笑他身材變形了,就速度有慢了下來,但還是算快啦,哈哈!
   # 03 (聽說以前比曉春還瘦?!)
   
   好啦!該拍的都拍了,接下來我最期待的就是頒獎時間了!
   雖然這場小比賽沒有獎金,但是...總冠軍的獎牌是..........純金的喲!
   
   純金的獎座就在前方哩!!
   
   嘿啦,總冠軍是我家的老爺啦~時間28分完賽。
   (我的眼神焦點一直放在那純金的獎座上~)
   
   男女總冠軍,與負離子手錶的董事長與董事長夫人,所以這次報名才有那麼好的贈品啊!
   好像純金的獎座也是他們贊助的?!(不確定,只是聽起來好像是的樣子。)
   
   哇賽!!是純金獎座耶!!
   
   純金的地方在那邊??請看!!
   
   那面金色的以及馬下面的草叢都是純金的,可惜馬不是,不然就更多地方是了!
   反正我們家的獎座已經很多了,當有一天山窮水盡的時候~
   這個獎座一定是第一個被我拿去熔掉的那個!!

   頒完總冠軍後,就頒發分組前三名囉。
   女子組 (中間的不像女生吧!沒錯,因為他是頒獎人啦!)
      
   男子組 10-19歲組 (最右邊的不像10多歲的吧!沒錯,因為他是頒獎人啦!)
   第一名是曉春跟雄哥的學生,但是,他竟然最後跑步的時候多跑了一圈~
   哈哈,好險還是第一名,而且總成績還是第二名喲,完賽時間是29分多。
   
   男子組 20-29歲組 (中間的不像20多歲的吧!沒錯,因為他是頒獎人啦!)
   
   男子組 30-39歲組 (這場比賽總冠軍也可以領分組冠軍喲,沒有限定只能領一項。)
   
   咦~是不是又覺得最右邊的不是10多歲的學生嗎?而且領過了!
   沒錯,他是幫雄哥(游蛙式的)代領的,雄哥跟家琪先走囉。
   
   男子組 40-49歲組
   
   男子組 50歲以上組 老當益壯的組別喲!
   
   這是分組的獎牌。
   這就給曉春老爺保管囉,我就負責保管純金的那一面獎牌就好哩!
   
   三位年輕的高中學生合影,祝福他們未來在鐵人界都有好成績喲!
   
   最右邊那學生幫我們照的合照~我只剩一顆頭,沒有脖子~
   不過,很厲害,第一次用單眼相機就有對到焦,就不苛求構圖了。
   (瞧我因為純金的獎座而笑的多開心啊!)
   

   回家的路上,老爺突然跟我說:『妳讓我比賽運很好耶。』
   以前就算實力再好,或是小比賽厲害的人都沒有來……但是也不會第一名。
   跟我在一起後,今年的成績都爆好的!讓同界的都嚇死了。
   每次比賽完都問曉春:『怎樣,都偷練厚!』或是『最近練的比較勤厚。』
   其實,他最近很偷懶喲~113看他怎麼軟腿就知道了。

   
   上次 THE NORTH FACE 的越野挑戰賽老爺是總冠軍~
   所以被 THE NORTH FACE 那場越野賽的主辦單位邀請~
   將於五月的時候要與其他台灣頂尖選手一起跑台灣。
   活動名稱為:『為奧運而跑』的樣子~!
   所以,最近要練的更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