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話,我超討厭吃蔥油餅的。
   因為又油又膩的,所以一年能逼我吃一次蔥油餅就偷笑了。
   所以,我來推薦【"炸"蛋蔥油餅】這美食,會顯得特別的中肯。
   沒看錯!就是這小小的攤位,外面竟然排了那麼多人,而且在我背後,也站了很多等待的人。
   
   這是我從來沒有聽過的『炸蛋蔥油餅』。
   這個美食是從小羅跟柚子給的地圖上,他們特別標出來的。
   我想,竟然都來了,即使是我不愛的蔥油餅,我也來給他吃一下好了。
   
   結果,2/8、2/9連續二個晚上我都去買,還不到6點我就去了耶,結果都跟我說賣光了!!
   到底是有多好吃,竟然買不到,氣死我了。
   於是,2月10日我跟老爺下午就去了,這下總不會吃不到了吧!
   難怪叫炸蛋蔥油餅,因為真的是用的,不像一般的蔥油餅是用煎的。
   
   一個才25元大洋,不買白不買,原本我跟老爺只打算買一個合吃的。
   可是我們抽了號碼牌(竟然還要抽號碼牌,太誇張了吧!),就算再不怎麼好吃~
   還是決定買二個一人一個,吃不下還可以在回家的路上吃。
   剛炸好的金黃酥脆模樣。
   
   結果...我是25號,剛到的時候是剛好輪到11號,中間只差了14號,我竟然等了1個小時。
   不過,好險我機靈~噗,決定先到附近的時光二手屋與阿之寶逛逛。
   延伸閱讀  ¤「花蓮」08/02/10 花蓮市,跨時光 ¤
   
   時間掌握的剛剛好,回來剛好拿到我的炸蛋蔥油餅。
   沒有馬上吃,開了一段路後,跟老爺把車停在路上休息~
   結果,二人吃下後的第一口,都是.........太好吃了啦!!!!!!!!!!!!
   一度想折回去再買~可是想到要排隊排好久,而且今天天氣又不好,所以就打消這念頭了。
   老爺還感嘆的說:『怎麼只有買二份?!』噗~
   
   不過,沒關係,我們5月26日還要去喲(老爺要比洄瀾鐵人三項),一定還會再去吃的。
   我已經跟老爺預訂這個行程了,嘿嘿~
   推推推,去花蓮一定要吃一下,便宜又好吃,只是要花點時間等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