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緣巧合下,於2/18日開始了我當中途之家的任務。
   因為過年前全台的動物收容所都要大清倉~
   (因過年人手不夠,因此需將收容所的動物們安樂死,以節省人力。)
   不忍心下,於是先讓一隻預定安樂死的虎斑弟弟來暫住我家,先救他離開冰冷的死牢。
   
   2月18日正當我在墾丁攝影外拍時,丫怪(桃園義工)與我家老爺把虎斑弟弟先帶到我家。
   因此,當結束我二天二夜的攝影外拍時,一回家開門,原本以為他會對我叫對我兇。
   結果卻是馬上就被一隻大狗熱情的飛撲。
   而這隻大狗,只有外表像大狗,內心卻像一個小孩子般的天真純潔。
   而這隻小企鵝目前是虎斑弟弟的最愛。
   
   我叫他堤拉米蘇,小名『米蘇』,當我叫他『米蘇,來!』的時候就會很興奮的向我跑來。
   為什麼叫堤拉米蘇?原本我以為堤拉米蘇就是他身上這種紋路的蛋糕~
   我錯了,其實堤拉米蘇是上面全是巧克力粉的,噗,但也只能將錯就錯的繼續叫下去啦!!
   
   米蘇很乖,來我家之後,幾乎沒有叫過,他常獨自的在旁邊自high的陪著大家。
   當他無聊時,只要丟個玩偶給他,他就心滿意足的玩好久。
   
   當然,給他的玩偶也別想活太久  破壞力跟黃金拉拉不相上下。 
   
   當他玩的太過火,或是稍微不乖的時候,依我嚴厲的教導方針~
   當然不免俗的要被我修理一下。
   
   可是溫柔的米蘇,從不會因為我教訓他就對我兇。
   下一秒馬上又溫柔的對我笑。
   
   米蘇才1歲大,依舊保有小孩子的心性,對於每一件事情都很好奇。
   每天的固定例行工作就是到處看到看走。
   
   收容所出來的他,對於吃飯時間更是珍惜,這對他來說是最美好的時光了。
   
   我知道當我把米蘇送給新主人的那一天,我一定會很捨不得的。
   但是,我家的寵物太多了,我沒有辦法給米蘇一份專屬於他的愛。
   米蘇送出後,我這中途的位置又空出了一個,我就可以幫助更多需要中途的狗狗。
   就是這個想法,更讓我堅定的想要幫米蘇找一個溫暖的新家。
   (米蘇隨時隨地都會保護著他最心愛的企鵝,也是他唯一玩不壞的玩具。)
   
   
   米蘇真的很活潑可愛。
   很難想像那麼有活力又健康的他,竟然差點死在人工的安樂下。
   我曾以為收容所的狗,都是憂鬱沒活力的,想不到他們竟然是那麼的有活力。
   這麼有活力又健康的狗,怎麼可以讓人們決定他的死期呢?太過份啦!
   離題了,噗~ 

   想知道米蘇有多愛玩偶嗎?請看以下的影片。
   影片1:愛玩玩偶的米蘇
   
   米蘇雖然個頭大大,但很溫柔喲,即使我家的小笨喵喵兇他~
   他也完全不會去傷害小笨喵喵喲~
   (喵喵只有米蘇一顆頭大,想要打扁小笨喵喵是很簡單的,但是溫柔的米蘇卻不會那樣做。)
   影片2:自high的米蘇
   

   再來些米蘇出門玩的照片給大家聞香一下喲。
   【馬上就跟別人合的來的米蘇】別懷疑,那團黑黑的就是一隻黑狗。
   
   【紋路特別的米蘇大屁股】
   
   【出門不爆衝的米蘇】
   
   【容易滿足與自high的米蘇】
   
   【笑嬉嬉的帥氣米蘇】
   
   我知道這種大狗,又非純種狗,在台灣送養是非常難的。
   但是,米克斯的優點,就是身體健康強壯又聰明,貼心又溫柔喲!
   會幫你(妳)看家,會幫你分擔你(妳)的不開心~
   不亂叫,不吵鬧。
   還是等待著一絲希望,在台灣能有人欣賞米蘇,來把米蘇接回家,給他一輩子的愛喲。

   【米蘇在收容所時的認養海報】
   

   比比看,米蘇是不是快樂很多呢~
   如果有一份專屬的愛,他會更開心的,有沒有人要來帶米蘇回家啊~!
   
   可與我連絡喲
   留言給我或打給丫怪也行~ㄚ怪:0910168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