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已經準備好照片了~要今天在旅館寫網誌的~
   可是出差太累了(這次不是玩的太累),又變傷兵,所以沒力氣了,告假一天。
   澄清,我平常真的不是太閒工作,而是為了出差累積體力。
   
   原本已經準備好照片來發表我的墾丁外拍的台灣正式版。
   (因為發哥說動物版是大陸版,所以理所當然,作品就是台灣版啦!)
   可是,我今天爬了三層樓的垂直梯,又充當園丁,還要兼職人工衛星導航。
   上山,上頂樓的,累死了。
   這次出差真的是最累的一次了。
 
   所以還是先告假一天,好好的在這高級的飯店好好的休息。
   (剛剛已經泡了熱熱的澡,好爽啊!) 
   現在好像貴婦喲~
   如果來個人幫我按摩的話就更享受啦!
   (脖子很硬,肩膀很酸,屁股很痛。)

   不過,明天還有一天的出差日,呼~
   老天啊,我想回家看寶貝狗兒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