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還是要寫網誌,這次的出差竟然是台南,而且是住台南。
   哈哈~身為地頭尾的我,當然就不用住旅館了!現在正在朋友家當公主啦~
   算一算,我這個月在台北的時間不到10天耶!
   原本以為到花蓮瑞穗牧場的時候,出來迎接我們的會是牛牛。
   
   結果,第一眼看到的竟然是.....駝鳥!
   繼上次去出差去初鹿牧場之後,我就一直想要再到瑞穗牧場看看。
   延伸閱讀 ® ¤「台東」08/01/03 台東初鹿牧場 ¤
   結果,終於在過年時如我所願囉!先來張跟駝鳥的合照。
   請別問我為什麼不離駝鳥近一點了,我很怕被啄耶!!
   
   這次的地點,老爺有出現,因為這天我是先去台東接他,然後再到瑞穗牧場的。
   
   瞧這小鬼,看到他老爸,就整隻狗心花怒放的~
   而且也開心的太明顯了吧,真是讓我這阿母心碎。
   
   瑞穗牧場不大,比起初鹿牧場來說,真的只能算是初鹿牧場的一個小角。
   再因為正值連假期間,所以整個瑞穗牧場都是人。
   買個吃的都是排了長長滿滿的人。
   
   沒耐心的我原本是想說算了,隨便逛一圈就走了。(我個人不愛人多的地方)
   可是有耐心的老爺說沒關係,即然來了就吃一下咩~
   於是老爺負責顧寶貝們,我負責去買東西。
   
   由於排隊排的真的很久,牧場的工作人員很貼心的發送糖果。
   我也有拿到喲,蠻好吃的牛奶糖。
   
   等太久而有點發呆到出神的你是豬。
   
   好不容易,隨著前進的隊伍,我踏進店裡了。
   過年期間,瑞穗牧場採取自助式點餐法。
   第一站就是到了冰淇淋區,我拿了牛奶口味的(左),右邊則是咖啡牛奶。
   
   還拿了玉米濃湯(只有過年期間有喲,其他時間沒有),以及奶茶。
   玉米濃湯連老爺都說超好喝的。
   奶茶,則是喝不完帶回柚子家,結果........放在冰箱忘了帶走~
   不知道柚子跟小羅發現沒?
   
   還有超級濃純的奶酪。
   
   另外,還有算是比較便宜的饅頭....
   第一種是普通一般的鮮奶做的包子~味道我覺得soso啦!
   
   但是但是~把那soso的饅頭拿去炸了之後!
   整個就是美味耶!
   
   吃飽喝足後,就帶豬豬跟牛牛去讓真正的牛牛看。
   咖啡色的小牛兒,小牛真的比大牛可愛,所以大部份的人都集中在小牛這邊。
   
   但是大牛牛也是超可愛的啊!我也很喜歡大牛~
   (基本上好像只要不是冷血類的動物,不管大小美醜我都喜歡耶!)
   
   溫馨的餵食。
   
   噗~可是不能一直照牛牛喲~因為我發現我一直照的時候~
   牛牛就生氣了!噗,牛脾氣果然不太好。(可是為什麼我們家的你是牛脾氣那麼好呢?)
   
   不過,說真的,我覺得初鹿牧場比較適合帶狗狗去。
   因為地廣人稀,狗狗就可以開心的跑跑,不像瑞穗只能找旁邊的小空地跑。
   不過,在食物方面,則是瑞穗牧場好過初鹿牧場。
   
   後來再幫豬豬跟牛牛拍打卡照的時候。
   有一群阿婆就一直在那邊『狗狗來~狗狗來!』
   旁邊的阿婆的兒子們就說『人家在照相,妳還一直叫人家來。』
   阿婆回『我在測試他們的穩定度~!』
   好險這二隻狗子很爭氣,乖乖的讓我拍好照!噗~
   大家都說他們很乖,呵呵!(我是驕傲的母親) 
   

   地址:花蓮縣瑞穗鄉酪農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