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標題沒?!這不是墾丁外拍。因為我的作品出不來,他們現在還穩穩的在我的電腦裡。
   藍色色調出不來、構圖每張都不滿意、色溫的掌握不確實…
   所以,還是讓作品們先好好的沉澱一下,讓我可以用佛佗夏普好好的處理,先來篇隨手拍的照片。
   # 01【木馬】
   
   哈哈,到佳樂水這個點的時候,我超開心的,因為每個石頭都長的好好笑喲!!
   我可是有認真的在發揮老師常說的『想像力』~
   雖然正經拍的照片沒有拿的出來的,但是搞笑的照片倒是不少啦~!
   所以,這篇文章真的是來亂的~請手下留情啊!
   # 02【海狗出水圖】
   
   # 03【深情望海的狗情侶】
   看出來了嗎?一隻是垂耳狗,一隻是尖耳狗。
   
   # 04【長了顆愛吃痣的青蛙】
   
   # 05【鱷魚】
   
   # 06【生長在水裡的暴龍】
   
   # 07【三峰駱駝】(噗,駱駝好像沒有三峰的厚?!)
   
   # 08【瓢蟲】
   
   虛假的動物結束了,來換真實的動物。
   # 09【獨眼貓】
   
   # 10【手足情深】
   
   # 11【帶我回家】(有拍出眼睛水水的耶~!)
   
   動物到此為止,接下來是臉部特輯。
   # 12【小孩臉】
   
   # 13【哀怨女人臉】
   
   # 14【奸臣臉】
   
   # 15【蠟筆小新賤賤臉】
   
   # 16【偷照】(騎著機車來看海,切,耍甜蜜~我家的老爺很久沒帶我看海哩!)
   
   嘿嘿,最後一張,是所有人最怕發生的事情!!
   一發生,大概尖叫聲會比維謙學長相機掉到岩石的尖叫聲大聲吧。
   掉到石頭上,相機還有機會生存,嘿嘿.........
   但是掉到海裡的相機,噗~就沒救哩!!
   # 17【掉到海裡的單眼相機】
   

   作品啊~你在那邊,嗚嗚~
   明天要去台南嘉義出差了,出差回來再繼續磨吧!

   ps:有人說看不懂掉在水裡的相機跟奸臣臉,因此來補說明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