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人士丫怪,是一個我在桃協認識的人。
   我跟他至今未見過面,但因為同樣愛狗而有了交集。
   過年前的大清倉,丫怪不忍心幼犬們未來的及看這個世界而被安樂。
   因此救了一隻酷似你是豬小時候的幼犬出來。
   
   可愛的白白黃黃的一團小毛球。
   現在才3個月大,雖然是一個小女生,但是卻沒有淑女的氣質,整個就是很活潑。
   會帶給家中成員無限的歡樂 
   
   丫怪管她叫-Butter,中文意思『奶油』。
   想必這名字的來源,就是她那肥肥嫩嫩又有著黃金色的身材。
   瞧她的肚子,想必冬天十分暖和,就像冬天的暖爐~
   天冷時,我都會把我冰冰的手貼在牛牛的肚子上,一下就溫暖囉!!!
   (請別說我虐待動物啦,哈哈,我看牛牛也樂在其中!!)
   
   小小的Butter很隨和,沒有戒心。
   即使在那冰冷的收容所待過,但卻一樣天真無邪,無所懼。
   是她用那天真的笑容與活潑的個性,收服了收容所志工的叔叔阿姨們。
   才讓叔叔阿姨們趁著過年前的大清倉趕緊將她救出那死牢 
   
   Butter:『你們問我要跑去那邊?呵呵,我想要跑到我未來的家中找拔拔麻麻。』
   Butter的家在那邊呢?
   Butter開心的跑著,想要跑向未來的家。
   希望快點有喜歡Butter的阿拔阿母來帶她回家。

   有次在某網友的網誌上看到一段文字,來自米蘭.昆德拉:
   狗是我們與天堂的連結,他們不懂何謂邪惡、嫉妒、不滿。
   在美麗的黃昏,和狗兒並肩坐在河邊,有如重回伊甸園。


   因為有他們,讓生活更生動,回憶更多更美好。   

   要怎麼認養Butter呢?以下為Butter的小簡介~
   剛從收容所帶回來的時候,Butter有一點咳嗽的現象。
   (收容所的狀況真的很不好,Butter會感冒是可想而知的。)
   但有好心的叔叔阿姨帶她去看了醫生後,現在已經痊瘉,活蹦亂跳的!

   長大後的Butter,會是一隻中型的小女生。
   米拋拋的短毛,好整理,而且可愛的模樣,長大後必是mix界中的極品!!
   驅蟲已經做完了!
   準備好要接受幼犬惡搞的,且願意陪伴她一輩子的,就來把她帶回你們家孝順你們吧!
   
   也請想認養Butter的朋友們,先考慮您的未來規劃。
   狗的生命約為10年,若決定帶他們回家,千萬不可棄養。
   也別擔心與他們分離的那一天,那天並不可怕,他們會與你們共同面對。
   因為你們對他們好的那些日子與珍貴回憶,足以給他們面對獨自去天堂旅行的勇氣。

   想看Butter嗎?Butter雖然在桃園,但是有好多有愛心的志工們一定願意帶她到認養人的家喲!
   也希望你(妳)給Butter一個機會,試養看看她,試養個二週也沒關係,看看她適不適合你們家~
   相信她一定會給你們很多快樂的!
   歡迎留言,我會請丫怪連絡你們的~
   或是可直接與丫怪連絡:0910168344 丫怪小姐喲~!


   Butter與徐小蛋,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