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開運囉?怎麼說呢?
   尾牙的抽獎有抽到獎耶!!
   有尾牙要先感謝長官,因為公家機關不可以拿所裡的錢辦尾牙,也不可以接受外面的人的禮品。
   所以這次辦尾牙的經費,全是長官們掏腰包辦的!!據所光所長一個人就出了十萬元!!
   
   尾牙就在所內的岩心館裡舉辦!大紅大紫的感覺吧!
   真有中國老年人的作事風格啊!
   一開始開場是由所裡的替代役跳開場舞~!!
   因為正職跟助理都不想跳啊!只好犧牲可憐的替代役了!
   
   
   至帶今天吃的就是流水席啦!廚師直接在地調所的停車場就煮起來了!
   中午的時候就已經看到他們再準備晚上的菜色了!很冷很辛苦!
   不過因為大家都很餓了,根本還來不及照相大家就先光光了,只好用僅存的二張圖給大家看!
   (ps:從同事手上借來照尾牙的canon的DC粒子好粗喲!!真不習慣~)
   
   
   抽獎是分段抽的,表演一段後,再抽一些!
   在將抽獎放在抽獎箱之前,有一位大哥跟我說,要折一折,有折痕有角度的話,很容易被抽到。
   於是,在辦公室小小做了個實驗!!真的耶,有折的很容易在一堆平的紙裡面被摸到。
   因此我很開心的折了二折丟入抽獎箱!
   結果...果然很棒的方法!!我很快就被抽到了!!
   嗚嗚,也太快被抽到了吧!!我的頭獎就這樣飛哩!!
   我抽到了2000元的郵政禮卷,可以拿這個卷直接去郵局換現金!!所以等同現金!!
   星期五辦完尾牙,我星期六就把它換了拿去大吃大喝!!
   
   伍佰+蕭敬騰
   
   費組長的老超人!
   
   後來發現,這尾牙,那群平常嚴肅的長官,玩的比我們這些年輕人還要HIGH!
   而且還頻頻的在抽獎裡淘自己的薪水來加碼!
   所以愈後面抽到的人,有加碼的現金又有禮物~真好耶!
   再次怨嘆也太早被抽到了吧!

   不過,其中也有一段很讓年經同事們很HIGH的時候!!
   就是---正妹出沒!!
   當她出現的時候,大家還在想是那裡來的,怎麼沒有看過~
   後來,才發現,竟然是江副所長的女兒!!
   
   漂亮又可愛的模樣,讓男生們HIGH的要命!!
   是怎樣!!平常一起工作的女同事就不是女生了咩?!
   
   
   該醉的人也醉的差不多了!
   該玩的人也玩的差不多了!
   該飽的人也都吃的飽飽了!
   終於要來摸頭獎了!!頭獎是32吋液晶電視!
   中獎者...是在台上笑的很開心的藍衣+黑背的男生!!
   

   唉~也好啦,這是我第一次的尾牙,至少還有抽中2000元!
   也可以買到小白的鏡頭蓋了啦!!不無小補!



   新年新希望:
   最近一直看到台灣狗兒的悲歌!大家不要再丟狗了啦!希望全天下的狗狗都有幸福的一生!
   這就是我今年的新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