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晴朗,但冷風颼颼~!呼~
   不過,偶爾也想來去個浪漫的地方走走啦!
   所以,上星期六在我的盧盧功發威之下,老爺冒著冷風帶我們去板橋玩囉!
   今天要去的地方是....板橋435藝文特區!!
   
   435的由來就是這個地方位於,板橋市中正路435號!這個網路上有很多介紹,就不多說囉!
   這算是一個新規劃的地方,似乎還沒有很多人知道!
   不過,這邊真的好大喲,還有大草坪,也沒有什麼人,所以安心的放狗狗到處跑呢!
   
   一進到435藝文特區,先看到很多人來拍自家偶像戲的白石子路~
   然後,更吸引我們目光的是..............
   
   哇賽!超可愛的7-11的車子,一共有四台說!今天好像有活動,因此出動了這可愛的車車!
   對車感到十分好奇的二父子~!
   
   在藝文特區裡,有很多的路牌喲~!
   每條路都有自己的名字!有左巷,當然也有右巷,還有微笑小巷……等等。
   
   不時會出現一塊塊的小草坪與小徑~!
   
   到了微笑小巷,當然是要用力的給它微笑一下喲!
    
   
   還有可愛的小象拉車~這可是拍照的好景點呢!因為.............
   
   真的有個可以上去坐著拍照的地方耶!
   
   不合作的牛牛只好自己一個人獨照了!
   
   走著走著,來到了435藝文廣場裡面的『台灣玩具博物館』~
   因為進去要收清潔費50元,所以我們就沒有進去了~只好在外面拍拍照片過過癮~!
   
   
   裡面的玩具其實真的蠻多的,都很懷舊喲!
   連大型的無敵鐵金剛都有耶!!
   可是我怕牛牛進去搗蛋,等等要賠的會不只50元,還是打消進去的念頭比較實在。
   
   
    
   
   435藝文特區的主建築物是一棟二層樓的舊式建築~
   ↓  走在二樓的老人與狗...........
   
   由二樓往下看,看到附近來這邊休息聊天的居民們~!
   
   原本我們也應該要在這大樹下享受寧靜的午后................
   
   可是我們家的二個寶貝太high了,又開始了他們老梗的決戰遊戲啦!
   延伸閱讀 ¤ 2007.12.14 燃燒吧!決戰的勇士 ¤
   
   等這二隻寶貝玩到精疲力盡,無法抵抗我的權威的時候.....
   就趕緊把他們捉來拍偶像劇!!
   帥氣的斐勇豬
    
   憂鬱的斐勇牛!
   
   裝浪漫的豬豬麻與牛牛拔!
   
   正常的看鏡頭版~白白的石頭有沒有讓人身在雪地中的感覺啊?!
   
   牛牛跟老爺今天的感情特別好說~牛牛今天都不理我,都只找她的阿拔撒嬌,讓我好吃醋喲!
   
   
   愉快的下午總是過的特別快~
   再加上徐小蛋我身體自去年四月後,一直都沒有很好~
   吹一下風就很不舒服~呼~
   所以玩幾個小時就回家哩!而且,晚上要吃好吃的耶!因為老爺的大學同學要聚餐~嘿嘿!
   (這星期怎麼一直在吃好吃的啊?!難道老天故意不是我減肥成功嗎?嗚嗚~)

   所以,來打個卡吧!
   

   地址:板橋市中正路435號,板橋國中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