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運的,我家老爺有朋友就住在101附近。
   因此我們不用頂著寒冷的天氣跟大家一起擠一起跨年~
   於是昨天下班趕快回來忙一忙,帶著相機跟腳架就坐捷運去永春站跟老爺會合啦!
   其實我等到都快睡著了~(我是個早睡早起的小孩!
   
   差不多到了11點45分的時候,我跟老爺的朋友們一大群人,就到頂樓等倒數囉!
   可是位置不好~雖然101很大一顆在我前面,但是左右都被二房子擋住了!
   不過,我已經十分滿足囉!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看煙火跨年~
   看吧!二邊被房子擋住,好可惜喲~!
   
   由下層開始往上層一層層堆高的煙火秀~
   
   
   
   
   
   
   突然變的寂靜......
   
   下一秒,整棟101就陷入煙火海中.....
   
   再次漸漸放鬆心情緩慢一下...........
   
   【謝幕】
      
   
   【平息】
   

   精彩的煙火落幕後,一切還是要歸於平靜~
   祝大家2008年,都能過的很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