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課的第一次外拍是去士林官邸做人像外拍,8:30在福林路的入口集合。
   呼~結果我竟然在捷運上睡過頭,原本應該在士林站下車的~
   結果醒來的時候已經到芝山站了,睡過頭一站,於是馬上下車到對面搭車往回坐!
   好險我因為路況不熟,有提早出門,因此沒有遲到,好險喲~
   
   (麻豆:RGB17期班長-錦愛姊)
   這次的人像外拍都是由同學自己當麻豆的!女生輪流當囉!
   所以這篇是我的作品篇,當然不會有我自己的相片出現!
   想看我的相片的人,請見下一篇花絮篇吧~
   第一次外拍,所以都不是很純熟~主要是要熟悉自己的器材!
   果然外拍是有用的!原本我不知道怎麼把我相機的焦點移到其他地方~
   以為焦點只能放在中間~結果經由秀容的指導,才知道怎麼使用~
   
   這篇裡面選了"我自認為"比較喜歡的作品~
   不過,因為明天上課才會檢討作品的部份,所以我還不知道這些作品算好還是不好~
   只是先來分享一下,等明天老師檢討後,我才知道缺失在那邊、要如何改進…等等……
    (麻豆:RGB17期同學-靖宜)
    (麻豆:RGB17期同學-靖宜)
   老師的取景功力也真的沒有話講!到一個地方馬上就教麻豆擺動作~
   短短的時間內,取景、測光、與麻豆溝通姿勢……等等,全部一氣呵成。
   也把時間控制的很好,完全不會浪費時間~
   老師說到拍人像重點,我也有記下來喲!!
   重點1:切腿的時候不能切在小腿,要切大腿以上,不然會感覺腳斷掉一樣!
   重點2:主題不要放中間,雖然這我很早就知道,可是卻是我一直改不掉的啊!嗚嗚~
        今天外拍硬生生的強迫自己改掉,唉~!
   重點3:當人物的眼睛看向那邊時,那邊的畫面空間需要留比較多。
   其他還有一些重點老師說會在課堂上再講解。

   我個人很喜歡這個景呢!讓人拍起來很有夢幻的女主角感覺!
   
   這張有現場給老師看一下,老師說基本的構圖是可以的,但是手肘不要切到會更好。
    (麻豆:RGB17期同學-靖宜)
   這張我自己在幻想,如果麻豆穿上旗袍的話,會不會更有感覺呢?
   
   
   明天就要上課啦,到時候會挑自己覺得四張比較滿意的去讓老師檢討!
   到時候,不知道會有那邊需要改進的呢!
   我要加油囉!


   希望學完整套課程後,可以把我家的老爺比賽照片拍的美美的!呼~
   不過攝影是一條長遠的路,4月時老爺的洄瀾鐵人,就是我第一次試身手的時刻啦!!
   請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