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標題是40D有沒有很聳動!再加上一台雙核心電腦!
   哈哈,可惜40D不是我的~ 而電腦則是未來跟著我在地調所工作的好幫手!
   今天下午地調所的構地組來了個箱子,一開箱,是一台Canon 40D +鏡頭等配備。
   總額9萬元大洋!是科長的~嗚嗚嗚~好想要好想要!!
   
   因為科長去開會啦!所以我們這些小囉嘍們就拿起剛到貨的Canon 40D 來幫科長測試一下。
   我們真的是在測試,不是在玩,真的,真的!!(有人會相信嗎?) 
   好吧,看的到卻不是我的東西,那就不要多說了!多說了反而會心酸。
   反正它以後會在地調所!呼~有的是機會看到它。
   
   那就來看我的新電腦吧!HP+19 吋的液晶,用今年的預算買的!
   不然等到明年組上就沒有經費可以買電腦啦!聽說整組配起來5萬多元~
   科長算蠻疼我的~叫大家去想辦法生經費出來買電腦!
   今天下午請他簽單子準備送到資訊室申請設網域的時候,還說看我要怎麼請他吃東西報答。
   呼~熱騰騰的新電腦~~
   
   等待被我使用的喇叭。
   
   正在等我把舊電腦備份完,要幫我安裝電腦的二位壯丁。
   (在等備份上傳的時候,我現在正在玩相機~呵呵~)
      
   它以後就是我的好幫手+好助理+打發無聊時間的工具囉!!
   
   超級超級超級大的19吋螢幕,看起來很爽~
   
   但是這台電腦,還不能用,因為它是今天下午來我辦公桌上報到的。
   還沒有驅動,也還有一堆軟體不能灌,下班前用不完~
   所以,明天早上應該要來用,因此,明天早上應該沒有辦法寫網誌。
   我手癢啊!急性子的我怎麼可能等到明天下午才跟大家分享呢!!
   因此很想跟大家分享辦公室的Canon 40D 跟HP新電腦跟超大螢幕.......
   就趁現在快點寫一寫囉!
   

   最後,來一張被倒的亞力山大的會員卡做結束吧......
   
   現在這張卡好好的躺在我的辦公桌上....我同事沒事就愛剌激我。
   說亞力山大就是被我這個免費會員跑倒的~~呼~~(我的是寶貝比賽贏來的公關卡)
   不過,好歹我有去用了二個星期,我家的寶貝老爺一次都還沒有用到,就倒哩!噗~
   唉~請叫我帶賽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