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上次回台灣的時候,剛好是10號,也是我發薪水的日子....
   
   結果11號一下班我就往同事介紹的相機店衝啊!!!
   當天就敗了鏡頭回家........我當然是先斬後奏,買了再帶回家交代!
   
   登登登登!!第一顆由我自己挑選購買的鏡頭~!
   先把包裝都拆了再帶回家,讓寶貝老爺連拿去退貨的機會都沒有!!

   單眼相機跟之前的鏡頭都是接收同事二手的 ^^ 這次自己決定要買那顆自己買,真的很爽耶!
   因為之前有借盈璇的來用過,實在是太好拍了,所以,這個月領薪水就來去敗了一顆。
   也買了老師說的偏光鏡~(但漸層鏡還沒有買,經費問題,1月發薪水再來買~) 
   
   不過其實算便宜了啦!
   定焦鏡 50mm 1.8f+保護鏡 = 2800大洋。
   偏光鏡 = 1100大洋。
   鏡頭蓋(之前有一顆鏡頭的蓋子不見,順便買) = 100大洋。
   =============================================
   合計:4000大洋。
   

   回家的時候,老爺看到哩!
   寶貝老爺:『妳花了多少錢.....??』
   徐小蛋:『其實沒有很多啦!』(眼睛不斷的飄~我很不會說謊耶,隨便掰個數字就好了咩!)
   寶貝老爺:『那妳眼睛為什麼不敢看我?』
   徐小蛋:『我那有啊!』(看二秒又心虛的轉開了.....)
   寶貝老爺:『明明就有,說,多少錢?』
   徐小蛋:『...........4000塊.......... 』(其實真的不貴,只是對不玩相機的人來說就覺得很貴!)
   寶貝老爺:『蝦米啊!!那麼輕又那麼小的一堆東西,就要4000元!!』
   徐小蛋:『啊你買腳踏車的輪子,也沒有很重啊!還不是花了30000元,是我的八倍耶!』
        (其實也真的不貴,但是對不玩車子的人來說就覺得很貴!)
   【請叫我們敗家二人組.......

 
   
   哈哈~!這顆鏡頭真的是拍人像必備耶!拍出來的都很優。
   虧我後來用這顆鏡頭把豬豬跟牛牛拍的美美的!
   結果那天都沒有人跳出來幫我反抗他們阿拔!!
   唉~也不想想我買這顆鏡頭就是要把他們二個拍的美美的!!真速的!白養了!
   


   ============== 我是傳說中的分隔線 ==============

   快新年了,要寄卡片囉!
   地調所也有卡片可以拿來寄給親朋好友耶,不過我只有拿了一份做記念啦!
   現在的朋友大部份都直接網路或電話連絡,很少寄卡片的!所以我也沒多拿囉。
   很有地調所風格的卡片!呼~大概只有念地質的人才能感受這卡片的美!!
   
   

   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相信我的鼠年也會過的超級的美好!也會超陽光!
   新年新希望!
   1、希望還在我身邊的心肝寶貝們都能健康,去當天使的寶貝能開心的過他們的生活。
   2、也希望我的老爺能完成自己的夢想!
   3、最後,希望我明年也能平平凡凡的度過就好了!老了~就覺得,平凡就是幸福。
   你們,就是我最簡單也是令我最滿足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