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育安同事把相機轉讓給我後!
   他就打算換系統使用,10號發薪水後,隔天就見到他的新相機勒!
   這行動力實在是太驚人啦!我永遠比不上滴! 
   來看一下同事新相機的美美照吧!
   
   
   
   這次他買的是 Sony α-100 外型我還蠻喜歡的啦!
   女同事們也都覺得這台的外型好像比較好親近一點!
   主打防手震功能!這台相機的介紹請點我點我...不過以育安拍照的技巧。
   什麼樣的相機他都可以拍出美照來!連上次拿我的panasonic fz20去外拍....
   他都可以拍出超美照片,呼!
   
   嘿嘿,沒錯!寫這篇的定義在那邊!
   還記得我想買外閃嗎??嘿嘿,忘記的請見我想買外閃啊!(點我點我)
   10號了耶~老爺也發薪水了耶~嘿嘿......
   
   瞧瞧這照片....嗚嗚,沒有外閃的相機,晚上出去玩都不能拍美照,嗚嗚.......
   老爺.............................你就算裝死沒有看到這篇~
   晚上做夢也會夢到我再跟你討外閃的.......女人的怨念是很可怕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