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我還欠一篇烏來天邊的家part3!
   但是,剛剛心情有點不好!所以不想寫啦!罷工!明天再寫!因此先來寫我家寶貝好了!
   話說我昨天到烏來那邊去剪頭髮(為什麼要跑那邊遠呢?因為那邊老闆的技術好又便宜)!
   因為天氣太好,不忍心把豬跟牛丟在家,所以一起帶出門玩啦!
   
   我在剪頭髮的時候有千交代萬交代,要他們乖乖坐在車上等!
    結果牛牛老是給我跑下來,所以只好用鍊子把她綁在門口,請她稍等啦!
   

   瞧,你是豬多乖 ↓ 坐的好好的!拍拍手!   
   
   ....................
   ....................
   ....................
   ....................
   ....................
   ....................
   ....................
   ....................
   ....................
   ....................
   ....................
   ....................
   其實,這二張只是引子............不知道大家發現了嗎??!!
   就是.......................
   
   雖然在這冬天把牛牛剪毛就好像不給他穿衣服一樣!
   不過我家的牛牛一向不怕冷!而且,毛不剪會發臭(因為牛牛是胖子,臭味都悶著!)
   為了讓我家老爺明天回到家中不要被薰死!所以我就忍痛(??)把牛牛亮麗的毛剃了!
   瞧!多清純可愛啊!  這大概是我剃過最成功的一次呢!


   為什麼心情不好呢?
   因為我家老爺的飛機一直延誤一直延誤!讓我一直等一直等!
   飛機有那麼常延誤的嗎?為什麼去的時候延誤回來的時候還是延誤!
   而且,我明明說過我明天晚上要上課了啊!我家老爺好像都沒有記在心上!
   還問我說時間改了,可不可以去接機!!我要上課我要上課我要上課啊!
     是貴人多忘事嗎?我已經說過好多次了呢! 
   希望老爺可以把我的事多放一點在心上啦!不要每天都在想著有的沒的!
   不然,我真的覺得很不被重視耶.................
   純粹小抱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