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公司的人在資集大樂透!
   一共集資了4400元,一共下了88注!我在最後一刻被捉出貢獻了XXX元!!
   很有趣,第一次跟大家集資!
   
   瞧!!滿滿的號碼!對到眼會花~!
   不過,我是第一次看到那麼多組號碼!所以對的很起勁!嘻~

   在我努力的對獎下.....
   集資了4400元,一共下了88注!
   中了...................
   ...................
   ...................
   ...................
   ...................
   ...................
   ...................
   ...................
   ...................
   400元........................
   而我,分到了9元......... (咦!這樣有沒有人算的出來我投資的xxx是多少錢啊?!)

   12億,掰啦!
   擦乾眼淚,明天還是要認真的上班去.....

   
   啥時獎落我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