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都是牛牛跟豬豬出來搏版面,今天該換小笨喵喵出來一下囉!
   這星期假日的太陽真的又溫暖又大!
   
   可惜曉春拔不在,不能開車出去玩~(其實是我懶得開,因為不喜歡找車位咩!哈哈!)
   所以,帶著一家大小出門玩附近的公園曬太陽玩耍去!
   
   上次帶小笨喵喵出來遛的時候是晚上!!(文章回顧公園遛貓)
   這次是艷陽高照的早上!!整個照片就比較亮麗~
   (不過因為單眼借同事去育幼院,所以這次是用我弟的DC照的!其實顏色還不賴~!)
   
   只是,小笨喵喵還真的跟一般的貓咪一樣,很怕外面的環境!
   
   不過小笨喵喵還是很努力的去看看公園的環境啦!
   雖然很快就躲在我身邊囉!
   呵呵,我相信常常出來,他很快就會愛上這種在公園曬太陽的感覺了!
   

   之前有說過,小笨喵喵的後腿在小時候不知道是摔傷還是被車撞傷~
   被一個好心人救到芝山動物醫院~(文章回顧到芝山看貓)
   所以他到現在後腿還是不像一般貓咪的彈跳力那麼強,有時候跳沙發都有點困難。
   通常都要分成二階段的跳上他想上去的目地的!
   這次,他在公園也有嘗試要跳上石椅喲!很努力呢!
   

   雖然依舊沒有成功!但是,我相信有一天小笨喵喵也會愈跳愈高喲!
   
   另外,這張圖,有沒有像是你是豬在給小笨喵喵一個迴旋踢啊!呼~
   你是豬的嘴角還可惡的給我露出奸笑!
   

   小笨笨喵喵!!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