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下雨,小雨小雨下不停。
   這種雨最討厭了,要麻就一次下大一點給他下完~!唉~!
   幹麻下個綿綿細雨,很煩耶!
   (因為下雨單眼相機放在公司防潮箱,以下的照片都是DC照的,顏色有差,若傷眼請見諒 ><~)
   
   什麼雙颱,而且還專挑假日開始下雨!
   從曉春拔走的那一天就開始下,下到昨天還在下!
   讓我跟豬豬還有牛牛都懷念起台南的好天氣了。
   
   豬豬每天用這種無辜又渴望的眼神看我.....
   嗚嗚~阿母我也沒有辦法啊,我又不認識太陽公公~
   
   (攤攤手..................)
   阿母也沒有辦法啊,要怪就怪你們曉春拔,幹麻走的時候走陽光也帶走了~唉!
   不是我要說,每次他不管是出差到那裡,或是去那裡比賽。
   他走的那天早上都還是晴天,下午就會變天,天氣會不好到他回來的那天為止~
   
   豬豬乖~
   我會叫你阿拔認真的工作,也快點把創業的東西準備準備,快點進行~!(臨門一腳快踢一下吧!)
   等他成功阿母我就不用工作了~然後叫他在中部或南部買棟透天厝!!
   到時......到時候咱們再留他一個人在台北工作~
   我們就搬回南部或去中部過著天天都是大太陽的日子厚!


   PS:好險今天太陽公公出來了,等等下班趕快衝回家帶他們去公園玩耍~
      太陽好像在召喚我耶!今天整天都坐立不安,屁股一直想離開位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