們家這次來的小笨喵喵跟之前的狗狗貓不一樣。
   狗狗貓是足不出戶型的貓,而小笨喵喵則是一隻超愛出門的貓。
   
   不過,他的出門也僅拘限於自家的陽台。
   可是我們家的陽台是開放式的,我怕他因此離家出走~所以我也不讓他出陽台。
   因此我每天回家就要上演逃獄的戲碼,就是小笨喵喵會以他最快的速度衝出家門到陽台~
   而我則是要在他衝出家門的那一瞬間將他捕捉。
   一日復一日....................

   終於有一天,我受不了這一成不變的戲碼。
   即然小笨喵喵一直想要出去,那就我帶他出去好了~
   省的他每天自己在那邊把握每一次開門衝剌的機會 
   
   因此我帶著提籠,去公園遛豬豬跟牛牛的時候順便帶他出門。

   小笨喵喵:這就是外面的世界嗎?怎麼那麼黑啊。
   徐小蛋:晚上當然黑啊,不然是白的哦?!
   
   小笨喵喵:而且,怎麼還有其他的生物存在啊,好可怕喲!
   徐小蛋:不然你以為世界上只有我們一家人嗎?蠢!
   
   小笨喵喵:唉喲~那突然傳來的巨響是什麼?!
   徐小蛋:是汽車聲啦!
   
   小笨喵喵:現在又是怎麼回事啊?好像有戰爭。
   
   豬豬&牛牛:對啦,就是我們在玩追逐游戲啦!
   
   小笨喵喵:為了不被波及,我看我還是躲起來好了。
      
   小笨喵喵:戰爭好像稍微平靜一下了,好險我還沒有戰亡,活著的感覺真好。
   
   小笨喵喵:外面玩久了也會累耶!
   徐小蛋:你根本沒玩啊!你只有在樓梯上不斷的探頭而已耶!
   
   小笨喵喵:我想,我還是回家比較好~姊~帶我回家咩!
   
   牛牛:小笨喵喵,出來玩好玩嗎?
   小笨喵喵:我現在只想回家啦~!
   

   帶小笨喵喵去公園後的隔天,他就沒有上演衝出門逃家的戲碼了。
   但是,第二天,又恢復了,看來,又要找個時間去公園遛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