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看我的網誌,都說羨慕我,說出差好像在旅行。
   嗚~大家都被騙了,因為徐小蛋一向喜歡寫快樂的東西。
   其實出差真的很累的,累到我回到家就馬上躺下不想起床。
   
   話說原本星期六出差回來,晚上就跑到螢樺姊家聊天,拿相機的配件。
   因此我的新相機總算可以充電,正式啟用!
   星期日原本想要睡到自然醒,但是在睡夢中,曉春接到雄哥來的電話。
   因為今天剛好有小鐵人的比賽,雄哥因身體不適請曉春去幫忙看一下學生比賽~
   原本還在熟睡的我,一聽到有比賽,馬上從床上彈起!
   死命的要跟,因為.....這樣就可以用我的新相機拍照了啊!(整個走火入魔~)
   
   雖然,這天竟然是下雨,但是這些小鐵人的熱情依舊不減。
   而且,在旁的家長都比選手還興奮~噗~
   也發現,現在愈來愈多家長支持自己的小孩運動!這算是個不錯的現象。
   
   小鐵人的比賽,第一項跟一般的鐵人三項一樣,是游泳。
   不過是游室內的泳池,分批下水囉,以計時的方式算分呢!
   
   原本鐵人賽的第二項自行車,換成了跳繩。
   有些小羅莉好強喲!跳的超快的!
   大家在這項的表現似乎都還不錯呢!
   
   第三項一樣是路跑囉!
   圖中的混血的可愛小女孩是超鐵好手Shane Dennison的女兒囉!
   曉春說這女孩在他老爸的訓練下之後應該會很厲害才是!
   
   雄哥的四個學生,噗~大家好像都很累的樣子呢!
   不過在下雨的天氣裡比賽,真的是苦了這些小孩子,呼~
   也苦了我在雨中照相的新相機~心疼呢!
   可惜今天是下雨天,不然用新相機應該可以照出好照片。
   
   可愛的小孩在被採訪,有害羞的感覺喲!
   跟一般成大的三鐵比賽真不一樣,一切都是MINI版本。
   連採訪的記者都要蹲下來採訪,一整個有趣。
   也希望有更多的家長繼續支持自家的小孩玩運動呢!鼓勵鼓勵!   

   也希望老天爺快放晴,讓我可以正式啟用我的新相機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