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比昨天有趣多了!因為今天可以坐在卡車後面吹風,還發現了神奇的東東!
   
   今天的監工點是東原國中,因為包商的動作很快,所以今天很早就結束了!
   而建良大哥又去開會,所以我們就有幸坐上小卡車上吹風囉!
   
   我跟盈璇都是愛玩愛體驗的女生,她很愛攀岩等等剌激的事。
   而對剌激的事我也不排斥,所以爬上屋頂跟坐卡車後面,都讓我們很興奮。
   他們看我們是二個弱女子(?)說他們坐後面就好了,要我們坐前面。
   但是我們堅持坐後面,這樣才能一邊照相一邊看風景,還能吹吹舒服的自然風囉!
   
   出發前盈璇用他的350D幫我照的,怎麼覺得有一點看不出來是我呢?!
   把我照的太唯美了,這不是我這不是我!
   (徐小蛋OS:這唯美的女人,下面坐的卻是卡車,哈哈!有不搭的感覺,噗~)
   (觀眾心裡OS:明明就很搭,只有妳自己覺得唯美,呵~!)
   
   距離上次我坐在小卡車後面的事,已經是國小的時候囉!
   超遙遠的歷史啦!呵呵!
   盈璇很聰明的把頭髮盤起來了!
   而我.............
   
   變瘋婆子了!
   可是,風真的吹的很舒服呢!
   
   請各位念理工或是對速度有概念的人士,猜猜老闆開多快啊?!
   一路上狂飆,可見老闆的歸心似箭,想回家抱老婆厚!
   
   不過,這條路的限速只有2公里耶!
   老闆,你這樣狂飆好嗎?罰單會收不完喲!
   說實在的,時速2公里...........是要怎麼開啊~
   一般淑女車的時速也有15公里,走路的時速也超過2公里!哈哈~
   真尷尬的限速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