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不忘寫網誌~我也真是瘋了我!
   但是,在特大的房間裡,看著電視,用著筆記型電腦寫網誌~
   再吹著不管幾度c永遠都開著的冷冷冷氣  無疑是種大大大享受。
   所以,忙裡偷閒的我來補墾丁的日誌囉!
   
   由於前天鐵人的比賽讓我跟曉春二個都很累。
   比賽的人累,加油的人也累~
   而豬豬牛牛比賽日時在小木屋裡休息了一整天,所以精神飽滿。
   差不多到早上七點的時候就開始坐立不安的走來走去想出去玩了。
   而我跟曉春則完全不想動,直到睡到了10點才從床上起來。
   
   因為快接近中午了,所以我先去小杜包子抽了號碼,並跟老闆約下午拿獅子頭包。
   然後我跟曉春就騎著摩拖車帶著豬豬跟牛牛出去玩囉。
   第一站就是先填飽肚子,於是到了後壁湖漁港吃早午飯。
   吃完後,曉春很機車的想要報早上被豬豬吵醒的仇,一直要跟他玩下海遊戲~
   害豬豬怕的要死。
   
   吃完飯後,打算讓這二隻寶貝們消耗多餘的體力。
   因此一邊騎著車享受墾丁的風,一邊也欣賞著悠閒的風景~  
   沒有車的時候就讓豬豬跟牛牛下車用力的奔馳。
   
   你是豬:姊~好舒服喲!好久沒有這樣跑了喲!
   
   你是豬:姊~怎麼整個大馬路就只有我們啊?空空的都沒有人。
   
   徐小蛋:因為大家看到我們來就閃了啊!
   
   你是豬:咦~曉春爸爸~我一轉頭牛牛不見了耶!
   
   牛牛:好熱喲,我在車底下躲太陽啦!不想動了。
      
   曉春:媽的,死牛牛,下次一定要讓你自己跑回來。
   (請注意我們與車子的相對距離,牛牛真的從很遠的地方就偷懶了!怎麼叫就是不自己過來。)
   
   由於牛牛累了,所以我們就結束恆春大馬路的巡邏之旅。
   跑到了貓鼻頭玩耍。
   延路還有許多的黑狗狗來搭訕我家的牛牛。
   (徐小蛋心裡os:真沒眼光!呼~ )
   
   事實證明剛剛的大馬路巡邏之旅真的讓牛牛累到了。
   呼~找到洞就想辦法遮陽!
   
   在貓鼻頭,竟然照了一張我超滿意的照片!
   這張的曉春,只有側面,真的是有夠帥的!再加上背景有點小景深的感覺!呼!
   整個就是讓我個人很滿意的照片。
   
   大概玩到下午2點左右,看到牛牛跟豬豬也都快虛脫了。
   於是先回到了住宿的小木屋稍微休息一下。
   結果~我不小心睡著了,呼~一醒來就是四點半了,媽啊!我好會睡。
   一起來,肚子又餓了,所以跟曉春打算去吃他以前大學時來吃過的義大利麵餐廳。
   但是....大概因為歷史太攸久了,所以沒有找到。
   結果我們就打算去吃羅克提娜,羅克提娜五點半開始開營業~
   所以我們就先到了附近晃晃~
   
   發現南門附件有一個到處都充滿『春』字的小公園。
   這個人很開心的覺得這公園是為他而設的~! (真是想太多了!)
   
   後來又到了一個石牌公園。
   結果看了才知道原來這邊是一個記念碑~呼~
   隨便逛了一下發現時間差不多囉~
   因此就出發要去羅克提娜吃晚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