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猛喲!因為星期五要上班的關係~
   所以下完班,跟曉春約好,7點半由台北出發~!
   結果............11點59分就到了三道觀(恆春住宿處)的門口,真的超猛的!
   我還以為我睡起來可以開個車,疑~怎麼一起來就到恆春了啊?!
   
   於是當天晚上用一用大概1點就睡著了,8點多起床準備去比賽囉!
   比賽當天先到統一世界拿曉春比賽的用品。
   這次曉春的學生也有來,所以我們拿到東西後又到福華外面的轉換區找他的學生。
   把報名的資料拿給他囉!
   
   曉春學生的爸媽,很有喜感的一對夫妻,人也超好相處的。
   聽說這位爸爸是個游泳教練,他兒子的游泳都是他教的。
   而且有次糾正曉春游泳的姿勢,結果曉春說真的有比較好游~
   
   比賽前在沙灘上不小心睡著的曉春。
   可能前天開車太累了吧~呼~不過,太陽那麼的也睡的著,真的很厲害。
   而且再過不到半小時就要開賽了咧!還睡~
   
   第一次參加比賽的學生與爸媽都很緊張。
   不過,緊張中還是不忘要對鏡頭笑。
   
   隨著比賽開始的時間慢慢接近,選手們開始往出發點集合。
   大家往同一個方向走去,真的很壯觀。
   
   海面上的船與救生員也都準備好了!
   果然是墾丁,連救生的感覺都特別不一樣呢!
   
   準備嗚槍的人兒們!
   果然是熱情如火的南台灣!
   
   這次墾丁的風超級有夠大的,大到有點難以想像。
   所以游出去的時候很多人都被海水再帶回來,倒是回來的時候大家都是神速啊!
   
   工作人員在樓梯跑上來的地方,擺了讓選手沖水的桶子。
   很喜歡這張照片的水,感覺好生動喲!不過這選手我不認識~
   
   果然是有經過爸爸游泳特訓的小孩!
   曉春的學生游泳真的超快上來的! 很厲害喲!
   因為曉春上來的時候我剛好被工作人員擋到,所以沒有照到他上來的樣子,嗚嗚~
   不過,跟平常的速度差不多,約30分鐘左右,並沒有特別快。
   
   (圖片資訊:跟我比大姆指的不認識的選手)
   照完曉春上岸後,馬上騎著租來的車,往統一世界的方向騎去。
   一邊騎一邊找曉春的身影~不過,怎麼過了統一都還沒有看到~是我騎太慢了嗎~呼!
   所以我就繼續往上騎找尋曉春的身影。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