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10月26日(五)是我最後一天在基金會上班。
   因此沒有辦法請假(最後一天要我請假也太機車了吧~)
   所以我就下班後,先去上完家教,處理一下家裡的事,就出發到台北火車站。  
   
   帶著二小包的行李~
   10點10分由家裡出發,10點45分左右抵達了車站。   
   
   這次我坐的車是10點58分出發的莒光號。
   因為是末班車,所以每天這班人都超多的啦!
   
   好險曉春有幫我買到坐票,不然站到台東真的會欲哭無淚呢!
   只是,火車上真的很不好睡覺~
   
   坐在我位置後面的有二位伯伯,剛好穿著洄瀾鐵人的衣服。
   於是跟他們小聊了一下,然後就回到自己的位置坐好~開始漫長的鐵路之旅。
   
   就在我坐了很久,即將要受不了爆炸之時,聽到『台東站到了』。
   車上的大家們開始歡呼~感覺的出來大家真的都坐的好累!
   一下車就看到蠻多人都扛著腳踏車下來,才發現原來這班車上面有那麼多選手喲!
   
   到達台東的時候是6點05分,因為想讓曉春多睡點。
   所以我就自己搭了計程車到那魯灣,花費200大洋~不過早晨的台東空氣真的很棒!
   到那魯灣後,我就泡泡澡~梳洗一下~
   莫約到了8點半,曉春與他同事終於一個一個起床了!呼~
   因為這次的活動SAUCONY有贊助,因此有個攤位可以擺攤!
   等大家吃完早餐,再回樓上搬貨,我沒有餐卷,也不想再買餐卷進去吃~(太貴囉!)
   所以後來我就自己跑去吃飯店附近的早餐店,還遇到一些要比賽的伯伯阿姨~
   後來有在SAUCONY攤位遇到他們!
   結果他們竟然認得出我~還直說這不是在早餐店遇到的美麗小姐咩~
   真害羞!
   後來他們搬了貨,開著二台車,一群人往活水湖比賽會場出發囉!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