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由台東開車回台北,早上11點睡飽飽由台東出發。
   由於中途又去了基隆,因此時間已經是晚上10點半。
   遊記的話下午有空再補,但是,噗~要先來寫幾段機車的對話。
   晚上一回家,豬豬跟牛牛就超開心的迎接我們。
   
   因為飼料沒了,媽媽就在早上去家樂福幫我買了一包回來。
   然後晚上回到家,我在廚房放飯,曉春再幫我倒飼料到大桶子內時。
   由於我實在很想說話,曉春又累到不想說話,所以只好跟你是豬說話。
   徐小蛋:『你是豬,你老爸是鐵人耶!』
   你是豬:『??』(露出一臉疑惑的樣子)
   徐小蛋:『就是會生鏽的那種。』
   賴曉春:『徐婉婷,妳話太多了。』
   (言下之意是生鏽那句話是多餘的。)
   徐小蛋:『那你什麼時候要變不銹鋼?』
   (硬是要亂曉春,雖然已經離開基金會了,但是依舊保有劉氏企業的精神。)
   賴曉春:『.........』
   曉春完全不想理我的走掉了,瞬間有種快感。


   晚上11點多,準時的上床睡覺覺,因為明天要到新公司上班,要早點到早點回家。
   可是一向多話的我依舊很想說話。
   徐小蛋:『曉春,為什麼你有肌肉啊?』
   一邊摸曉春的手臂吃豆腐~
   賴曉春不答反問:『那妳為什麼有肥肉。』
   徐小蛋:『..........凸』
   完全被反將一軍~ 真的太失策了啦!
   然後曉春狂笑~嗚嗚,隨即就幫我蓋好棉被~
   默默了說了一句『乖乖睡覺~』就安心的帶著機車的微笑睡著了。
   嗚嗚,我可是被剌傷了耶!真可惡!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