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已久的首映會終於在今天晚上登場囉!
   今天的活動,是由我們(環品會)、鴻海與華納公司共同舉辦的。
   聽起來有盛大吧,而且令人興奮的是這次的貴賓竟是馬英九。
   雖然我沒有政治色彩,也沒有特別偏向那邊,但是,能看到馬英九還是有點小期待。
   
   5點半基金會的同仁們就各自騎車到華納威秀,想說這樣等等可以活動完直接回家。
   因為工作人員是6點20分要集合。
   
   因此,我們先去吃了漢堡王。
   吃完漢堡王,我們就聊著天到華納威秀的12廳外,發現佈場都已經佈好了。
   哇賽,跟華納合作真好,第一次辦活動不用自己佈場~
   
   這次活動的主持人請來的是資深的媒體人-麥若愚先生。
   我們6點20分到場時,發現已經有一些媒體在苦等了。
   
   馬英九先生本人真的很隨和,而且蠻準時的。
   身邊的工作人員也都很好相處,而且做事的風格跟本基金會有像!都問的很詳細。
   
   而且發現人們真的很有創造力。
   竟然可以想辦法把麥克力掛在喇叭上!!超猛!科技始終來自己人性!
   
   等到採訪結束後,本基金會的二大美女-亞涵跟雅晶就馬上遞上第11個小時的海報~
   讓馬英九先生簽名,然後拿回基金會貼著留念!
   
   大海報上也有馬英九的簽名喲~還有王益~王益是誰呢?
   王益是鴻海的高層長管。
   待董a跟馬英九先生進去看首映會之後~我們小妞就在信義威秀玩耍囉!
   
   基金會四小妞合照,左--->右:雅晶、徐小蛋、亞涵、宜君。
   沒有董a一整個就很歡樂。
   
   當天小老公也有到場哦!所以請他特地帶要給我的usb加熱器給我。
   後來小老公就幫我們四個吵鬧的女人提行李(其實是董a跟葉老師的行李。)
   我看到我的加熱器急著收到包包裡,結果他還說,等等啦~我先幫你放到盒子裡~
   真是一整個貼心。
   不過,他真的長的太年輕了,我們這群人一直都覺得他是個小弟弟呢!
   (註:他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
   呼~
 
   後來我們一群人就跑到二樓吃東西聊天。
   我還喝了一杯很像面膜口味的『愛上酪梨』,噗~聽說有美顏的效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