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半,準時被鬧鐘吵醒!
   先帶著牛牛出去上側所,天空還飄著毛毛雨,令我對這天氣有點害怕。
   因為很久沒有帶豬豬出去跑了,所以今天原本就預定要帶你是豬一起去。
   雖然下著細雨,最後還是決定把豬豬也一起帶上車囉!
   
   (鳥豬OS:咦~我今天可以坐車車出去玩喲?!) 
   還好,天氣不好的地方只有台北,一到新竹,太陽公公就已經跟我們打招呼了。
   而且,還有愈來愈熱的趨勢。
   
   一到會場,曉春先把SAUCONY的衣服跟鞋子拿出來賣。
   因為剛好有特價,看有沒有認識的人要撿便宜。
   呼~多虧大家的捧場,還是有賣掉一些~!
   
   而豬豬當天超受歡迎的,一直被大家摸頭,也一直被叫來。
   很多人都圍著他不肯走,一直要跟他玩。
   還有很多選手也趁著比賽前過來跟他打招呼,一整個會場就你是豬最紅。
   
   還有小朋友一直叫他紅鼻子,說他好可愛,也有家長說他好乖喲~
   結果造成你是豬一整個驕傲了起來。
   
   開心的在整個會場奔馳的你是豬。
   整隻狗都飛了起來,姿勢實在有夠醜的,不過,有玩就讓他開心的不得了。
   看到他這樣,我心情也是一整個好。
   
   比賽中,發現了一台很特別的車開過來,原來是RedBull的車子。
   免費來發送紅牛的飲料喲。
   
   RedBull的DM。
   裡面有一隻好可愛的牛牛喲~!
   
   隔不久,曉春就回來了,感覺好像你是豬也跟著去比賽回來吧?!
   比賽時間真的不久~呼~一下就結束了。
   噗,他這奸詐的小鬼,其實他只是去迎接,然後跟著曉春的旁邊走回來。
   搞得好像他也下去比賽一樣,真是的~!
   厚~真是喜歡邀功討掌聲的小鬼 
   
   比完賽後,我們就在台中閒晃。
   因為曉春要送車子的工具給他哥哥,所以我們就先隨便找了個地方吃飯。
   吃的是什麼再興??(台中好多家一樣的連鎖喲~)
   
   吃完飯,就到慈濟醫院新建的所在地找曉春的哥哥囉。
   順利的把工具拿給他,就一邊看風景一邊開車回台北~
   雖然沒做什麼事,可是今天還是好累喲,導致我在車上一直睡。
   (謎之聲:就算不累,妳上車還是一直睡啊!!)
   
   其實今天的比賽真的不是重點。
   重點是今天的我跟鳥鳥豬玩的超開心的。
   鳥鳥豬整個心情就是開心好多的感覺喲,一點都沒有憂鬱了。
   晚上回到家後,他也是一下就睡的很熟了。

   倒是牛牛~一整個就是有精神,跟喵喵一起來亂我,嗚嗚~
   
   牛牛:姊~下次什麼時候換我出去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