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有寫坪林越野挑戰賽的主題之前,先來個番外篇。
   雖然這樣的順序跟一般來說是不一樣的~
   但是,主題目前還很亂,所以就先來與大家分享番外篇-會場寵物。
   
   【寵物一號】:這隻是我們一到會場就遇到的小黃。
   別看他外表英挺帥氣,但是還挺搞笑的,瞧瞧這表情,有多少人做的出來!
   
   這張,乍看之下,有沒有像鳥鳥你是豬啊?!
   選手忙著熱身,他也跟著伸展。
   
   咦~我熱身完了!但是太早起來了,還是很想睡,我長的有帥嗎?!
   而且,我的名字就是小黃,下次來坪林,看到黃狗就叫小黃就沒有錯了!
   
   後來選手們出發去比賽了,我就在室內跟小黃玩耍~
   不過大概第一次看到那麼大的陣仗到他們家外面辦活動,因此太早起來了。
   所以還是一直很愛睡的樣子~
   
   準備要睡著了,準備要睡著了。
   正當我以為他要開始打呼之際...............
   
   
   
   
   
   嗯~~~姊姊~~~求求妳摸摸人家咩!
   呼~原來外表帥氣的狗,也是跟鳥鳥豬鳥鳥牛還有鳥鳥妹一樣愛撒嬌哦?!
   
   
   【寵物二號】:小黃金獵犬
   一整個就是長的跟鳥鳥豬小時候一模一樣咩!
   皮的要死,一整個臉就是小孩臉~
   
   不過,還挺上相的就是囉!
   小時候的你是豬就是長這個樣子,只是鳥鳥豬的鼻子是粉紅色的!
   
   
   【寵物三號】:外國狗雪瑞納。
   這隻雪瑞納中英文都聽的懂喲!超厲害,說不定英文還比我好~
   
   因為他的爸爸就是圖片中的阿多仔,媽媽是台灣人。
   
   哈哈,所以他算是個混血狗吧!

   
   【寵物四號】:呆到不行的賤狗法國鬥牛犬。
   哈哈,這隻就沒什麼好說的,因為我沒去跟他認識!
   但是,確定的就是,看他在跟他主人玩的時候,我確認他是跟牛牛一樣的呆狗狗。
   真的超級可愛的。
 
   這就是當天會場的四隻搞笑寵物囉!
   番外篇請先讓我在這邊畫下第一個句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