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我這份工作,真的讓我認識很多人。
   今天又因為活動的關係,我、雅晶與董a又來到了華納。
   基金會的本事就是-亂!
   當然我跟雅晶也有得到真傳!因此今天到華納大鬧了一個下午。
   
   今天下午到華納後,貴賓都進去試片間了,董a這次也跟著進去了。
   因此我跟雅晶就在外面悠閒的走來走去。
   後來不小心走到家宏的位置上!!發現~咦,旁邊怎麼有一箱東西吸引我的目光?!
   噗,後來才知道那個原來是每個電影廠商都會互相交換的記念品。
   華納每個人都有一箱!連工讀生都有一箱~好羨慕喲!
   
   結果我與雅晶使出宇宙超級無敵亂亂功!總算要家宏交出他的東西!
   這此就是我的戰利品!
   二件衣服、一頂帽子、一個泡茶杯、一個加熱器、一個色戒包以及一個小零錢包。
   
   此外,還有一個電腦包與方包共用的包包!!
   白色的很有質感!
   真可謂戰績輝煌!一堆好東東。
   
   後來雅晶的功力實在太差了,收成不佳,因此我四處幫她看還有誰可以下手!
   結果,家宏跟我推薦他們華納家的工讀生。
   我還一直以為他比我小,一直叫說:『弟弟來,來這邊坐,姊姊跟你談談心……』
   後來,談了不到三句,我直接切入主題,要他把那箱東西拿來給我們挑。
   還沒拿東西來之前~先發生以下的對話。
   徐小蛋:『你幾年次的?』
   Eric:『我71的。』
   徐小蛋:『咦,那你跟我一樣大耶,我還一直叫你弟弟,那你幾月的?』
   (心裡還是覺得他的月份一定比我小,一整個就是要人家當弟弟!)
   Eric:『我三月生的。』
   徐小蛋:『不會吧!我也是三月!沒關係,我一定還是比你大,你幾號生?』
   Eric:『11號!』
   徐小蛋乃大驚,驚訝的轉向雅晶:『雅晶,他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耶!』
   這實在太有緣了!
   因此,有鑑於這種緣份,因此Eric把整包東西都送給我挑。
   不過我們還是很客氣的只拿了一件衣服跟一個拆信刀!
   
   雅晶的戰利品!完全跟我的不一樣。
   她完全是走可愛風!全部都是拿娃娃要回去給她的姪女玩。
   色戒包包還是我出讓給她的,噗~
   雅晶直說下次有特賣會第一個要找我去,我實在太強了!
   

   結果,就在人家辦公室鬧了一個下午。
   
   鄭大哥(報合報記者)用他的專業相機照的,果然跟一般相機不一樣!
   鄭大哥一直要湊合我跟Eric!
   家宏也直說:『你們不是結為連理了哦?!』
   徐小蛋:『不行啦,我已經有家室了,不可以這樣。』
   雅晶:『即然二個人都有家室,那只好當彼此的小的。』
   因此徐小蛋上海的小老公正式就任了~
   (Eric是家在上海,但是是台灣人,專程回來當兵的,一整個有上海腔。)
   噗,只能說,這世界真的太小囉!
   華納真的很好玩~有機會進去華納工作看看也不錯喲!
   大家有看到華納的職缺記得通知我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